2010-04-09 14:42:23κ 懶洋洋滴愛睡㋛

頓時的累了

頓時覺得自己好累~

對妳的心已經累了

跟你說在多~妳過幾天也忘了!也是沒意義

吵完架!也不懂的改進!

說有改也是騙人的過幾天也是忘了

對我說過的話~妳哪句有做到

對你再好也是沒意義'~已經養成妳的壞習慣

妳的電話錢一個月比一個月多錢!開始時我沒有多注意

後來看了妳的明細網外比往內貴好多!

我不是在意要幫你繳錢而多問妳

只是妳的心態讓我覺得反正有人幫你付錢!你就不懂得節制

妳再當兵~所以的費用吃喝玩樂多我再出

可是我哪時候跟你記腳過

房租.水電~電話~網路 一堆費用要繳

算了不想說到著些

只是妳的心態懹我感覺反正錢花光了!還是有錢可以給你帶回去

反正電話費有人繳!再多打一下沒有關西~因該不會很貴

著幾個月花了很多錢~我也跟你說過了

我對你從來不會省~要吃就吃~要玩就玩

錢對我來說在賺就有

可是都叫妳不要去開招了前面都輸光了~200元妳也要去開招'你才開心

她們說我把妳寵壞了

我想因該吧

著些我都不在意

只是你答應過我的~對我說過的~

妳卻一項一項的做不到

每次都是我ㄧ個人跟你再說一堆廢話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答應我

卻又是沒做到

妳只會對自己辯解~每次都只會辯解

還要我提醒妳對我說過什麼答應過我什麼

一個人走到尾端~說在多也是沒意義

聽不懂的人還是聽不懂

妳總是不懂得成長珍惜

我真的累了

我好想到回到一個人生活的日子

我需要的是一個會照顧我的人

而不是反要我照顧的人

在一起哪麼久了

你懂我什麼?

就像哪天我說的你懂我什麼?

我跟你就像我的PC名看不見未來的幸福

妳總是不肯放我走~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再跟你說些什麼

說在多也只是我ㄧ個人在廢話

或許我不是哪個可以改變妳的人

所以說在多不會聽不會變都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