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12:05:48κ 懶洋洋滴愛睡㋛

一個人的生活.第3天

今天回家原本要去買洗衣袋的

外面太冷惹

所以放棄.

昨天接到妳的電話

說不到20秒 只跟我說禮拜5懇親會

接著就說要打給別人

一點多不'想我嗎?

只'想著打給別人

心寒~~!!

才剛走上樓

忘了拿手機上來

跑下去拿~怕你打來我沒接到

剛好正巧你就打來了

著次說比較久1分多中

妳說7點開始 我告訴你我還沒下班

可是剛剛想想 等我下班在過去來不急嗎

忘了問你ˋˊ

其實我也很想過去 新竹爾以

頂多我座車到新竹 在坐計程車過去~

卻忘了問你 下班在過去不能嗎ˋˊ

電話卻不能回撥

妳真想要我過去看妳的話 就看看等等電話還會不會在響了...

 

 

剛好我明天也要加班

小鍾要助選又不肯加!她又放禮拜6

大家假日也搶著放

算了吧

天氣冷了自己多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