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1:10:22稚气兔兔♥

~~~~~9826我愛你們~~~~~

這是怎樣...?

才3年.這短短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我都還沒跟你們混熟耶...

話說...

畢業那天沒哭的給我站出來...

這群沒血沒淚的小傢伙們...

好歹也流一滴眼淚嘛...

像我...雖然沒和你們坐在一起...完全沒哭的氣氛...哈

但...老頭唱歌就忍不住了....就我一個人在前面又哭又叫的((好像瘋子...

想想真丟臉...xDD

接下來要感性了.....羞..

 

老頭:

你.真的是一位好老師.雖然以前的時候還滿兇的.但我知道那不是你的本性的.是吧?((還是其實那就是你...哈xDD))其實.我想說的就是.這3年下來.你真的幫了我們很多事.什麼好事壞事都由你承擔.真是麻煩你了.沒有你.就沒有今天如此活潑又可愛的9826押..卸卸你捏...

昴昴:

阿~我們什麼時候要在一起傻笑押?和妳同班那麼久.發覺妳其實好可愛.也好有個性.讓人又愛又恨.哈...從妳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真的是收穫不少捏.我不會忘記我們那段一起耍白痴的日子的....GowLa

賴賴:

該怎麼說呢.在班上好像不多人和妳很熟.畢竟妳那飄逸的長髮讓人有點害怕.((包括我)).所以我應該慶幸和妳還算有點交集吼.感謝你常教我功課.雖然口氣有點不好.但多虧你.我的數學總算有點長進啦.卸卸你唷.....

珮珮:

雖然和妳聊過那麼多次天拉.但還是很難接受你講話的速度..真的是...又夠快的啦.很難跟上捏.雖然我們不太熟.但看的出來你是個很認真的小孩.祝福你.考上理想高中唷...

阿夢:

對你.我就只有無限次的感謝啦.雖然我口頭不說.但我知道你真的對我很好.在我......時.你常逗我笑.讓我開心.雖然有時你會誤會我不開心.畢竟我不笑時整個臉就是大便嘛.真的很卸卸你.雖然我們之間發生過很多事.但你還是大人有大量不跟我計較.我都要落淚了....只要你在我們班上的一天.就會充滿歡笑.包括我也笑的樂不開懷.有你.真的很棒.能認識你.真的是我的榮幸.

詹羽熊:

還記得翻開我的成長檔案時.看到了最好的朋友.裡面竟然有你ㄝ.哈哈.7年級的事都忘了差不多了.想不到我們有那麼好過.但..現在其實也不錯嘛.你說是不是呀...

雯雯:

你這個大好人.讓我想寫張好人卡送給你.真的卸卸你.每次拜託妳幫忙都二話不說.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這3年下來.多虧了你.幫了我不少事.卸卸你唷

小布:

親愛的.好久沒叫了吼.以後也沒什麼機會聽到了.經過一些事情.讓我有點擔心你.我只希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太傻捏.加油唷...

糖果:

媽.我們這個大家族是你建立的.真是辛苦啦.以後就聽不到你叫我小孩...1號((有時還會讓我誤會你在叫昴.哈哈..))真有點難過.祝福你在那邊的學校能過的很好.別忘了我....還有爸.哈

泡麵:

爸.從我們以前的姊弟變成了現在的父女.發覺其實你愈來愈照顧我了捏.我以前當姐姐都沒那麼照顧你.雖然我們有發生一點事.但..都過去啦...卸卸你那畢業前的可愛兔子.還有那祝福卡.&想讓我落淚的成績單.那隻兔子是不是和妳女兒一樣可愛呀..?哈...卸卸你唷

余屁:

這3年下來.我只能說我們真的不熟...看你那乖乖的外表才知道我被騙啦.他們常說你私底下很....從你和我爸組成的那"恐山".就可看出來啦..哈哈..加油啦.祝福你考上理想高中

哈比:

雖然以前常覺得你噹人很討厭.但多虧了你.讓我成績進步不少.誰叫老頭常拿我和你比.也讓我想和你比.哈...還記得我第一次贏過你那次嗎.?那真的....很爽....雖然他們說你有哭.但我不太相信捏.哈..加油啦

黑熊:

你這個臭黑熊.竟然把我當目標拉.在這次基測還很狠的打了我一巴掌.真是....生氣....其實如果不看成績的話.其實你還滿貼心的.常會寫些卡片.真的是卸卸唷

肥鵝:

雖然我是你阿姨.但好像從來沒聽過你叫我阿姨吼.不孝阿....你媽是誰呀?...((昴.辛苦你啦)).看在你常幫我買東買西的.養胖了我不少.也常和我媽拿著食物誘惑著我.真是讓人生氣....哈哈..不過多虧你.在926才沒看到渴死的兔子押.....哈

小熾:

雖然我們不熟.也不常講話.但偶爾你要和我講話時.我也沒在注意聽.你還會生氣.真是可愛.不過自從那"渣渣"事件.好像變的比較有交集了吼.沒想到就醬畢業.真是.......祝福你.再成功一切利.

屁杰:

3年的姊弟不是白當的.你總是對我最好.常擔心我..不吃飯之類的..((你也沒吃ㄚ.說我...))不過自從上了3年級就發覺你那好脾氣好像漸漸不見了吼.這樣要怎當未來的護士?哈...以後就沒什麼機會聽到你叫我~姐~想起來還真有點不捨.祝福你考上理想"高中"

小胖: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但那都過去了...就讓我們忘了吧.好啦..其實你人也不錯.((也才請過我一次飲料.重點是還要拿錢回去.真是....算了.))我不是這種小氣的人.不跟你計較.哈哈...祝福你.在接下來的日子過的開心

小豪:

你這可愛.不是...帥帥的小孩子.讓人又愛又恨壓..也常讓我擔心.你那不擔心自己身體的樣子.還常說死了就算了.真是讓我擔心.我想你那包對你來說可愛的煙(對我來說是可怕的煙)是戒不掉了吧.我只希望藉下來我不在你旁邊監督你.你能少抽一點啦...何時能在聽你叫我一次姊押?

宏仔:

哥哥.在班上就屬你對我最好了.常請我喝飲料.有時鬧你你也不生氣.我知道你最溫柔啦....哈哈...希望我們以後有機會能一起出來玩唷...卸卸你

上一篇:˙˙˙˙˙

Is,夢啊 2009-08-02 19:02:49

話說那個人是我!:)


我是說你對宏仔偏心:)

他有流言我也有阿:(

不理你惹:D

版主回應
可是我沒看到你留的ㄟ...

拍謝..
2009-08-08 14:59:41
☆↘黑熊大帥帥↙☆ 2009-07-27 20:28:43

近”朱”者”熾”
小心跟昴毛靠太近會變成阿國唷!
雖然也沒什麼不好的!
反正妳都說現在開始”你”是公的!
還有
妳老爸是誰呀= =
邱”騎兵”?
抱歉= =
不會打令尊的名字
冒昧了!

版主回應
笨蛋..
你和昴不是也靠很近??((還說我..

老爸是泡麵啦..
笨蛋唷..
真的不是普通的笨耶..

還有..
我聲音已經恢復正常了..
期待聽到我噹你吧..
哈哈.
2009-08-01 11:04:22
老爸 2009-07-27 20:14:23

樓上的xD

我無言了..

有其父必有其女ˊˋ

版主回應
這埂已經很久了押...

到底是不是我們老爸??



哈哈..不關心女兒唷..
2009-08-01 10: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