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4:56:42稚气兔兔♥

噗嗤

最近都沒啥上網...

所以打字明顯變慢...

和阿夢聊天時要打"還沒"...

結果打成"寒梅"...

就被取笑惹...

真是的...

女孩不能欺負男孩啦...

 

昨天看惹些書...

本來心裡都打好如意算盤...

先讀社會.明天在早點起來讀地科...

結果勒.醒來時覺得奇怪...

覺得怎麼重重的...

廢話.因為上面壓了一本厚重的社會課本.能不重嗎...

然後在看看時鐘...

Sxxx.五點惹.歷史還沒看完...

所以就說服著自己((不能睡著不能睡著))

讀到惹7點多...

比較慢進教室...

走到門口就看到阿夢和小布...

開口第一句話:你怎麼這麼晚來?

馬上裝死:會嗎?

所以啦...

就開始一天的考試啦...

早自修時.問惹GowLa一題英文...

她不會...

so就去找9班老師(不在)

找劉老師(不在)

GowLa半開玩笑的說:去找冰淇淋如何?

我說:我不敢...

繞惹一大圈...

誰都沒問到...

回到班上時...

GowLa和我說:我覺得我在陪妳浪費生命...

我覺得我害惹GowLa.真是抱歉...

之後開始考考考...

---考考考---

考完後處理畢旅的事...

老師在上面說說說...

學生在下面玩玩玩...

根本就沒啥人在聽...

過沒多久就結束啦...

放學惹...

和"一人迷"一起走(還不是因為她拿我的梳子)

搭著她的肩(噁...

她就開始很不要臉的說

一人迷:愛戀我很久嚕...

億人迷:對啦

...................................................

就開始兩個人很白痴的一人一句...

回到家後...

那個臭宏妹一直炸我...

害我及時通一直下...

毫不考慮的打電話開罵...

臭宏妹.明天不要讓我看到妳...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我要落淚惹...

豪迪 2008-12-11 23:15:02

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宏妹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

☆ 無尾熊”宇 ☆ 2008-12-05 17:49:33

宏妹><

還滿適合低XD

Is,一人迷(★)夢啊 2008-12-04 20:04:42

寒梅!

哈哈!

笑死我惹!

你今天那摩晚來!

害我擔心死惹!

以為你還在睡覺!

結果你給我裝蒜!

害我那摸擔心!

臭男孩!

害你的女孩那摸擔心你!

不依拉!

你愛慕我很久惹!

這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惹!

誰叫我是一人迷!

那個人就是你知道的拉!

呵呵!

我不事變態!

我也沒有拿你的梳子!

是他掉在地上我幫你撿起來的!

我稍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