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3 20:41:05阿狄

明明不想當諧星但是處處是喜劇的人生

今早4:30跟我爸媽一同開車北上辦事。

 

去程由我爸先開,在快抵達目的地前的最後一個服務區,我爸決定先彎去服務區解放一下。

 

下車前我爸問在副駕睡得不醒人事的我媽,要下車嗎?我媽迷迷糊糊的說⋯⋯不要

 

我隨即說我也要去廁所,就跟著跳下車了。

 

早上的關西服務區果然還是有些冷,邊抖邊衝向廁所開心的解放。 

 

出來後洗手時還有熱水,不禁覺得真是很棒的服務區。

我準備走向停車的地方,一望⋯

  

咦⋯? 

 

 

嗯?車呢⋯我確定了兩次後,馬上驚覺!!

  

  

大事不妙!!天啊!!我還沒上車啊啊啊

  

 

 

馬上打給我爸

 

他掛我電話!!!!!!!

  

  

完蛋啊!我完全確定!他忘記我了!

 

  

 

因為跟某次高中時,我自顧自的騎走車,朋友在後面追著我打給我時候,我還回說白痴喔!打給我幹嘛!掛掉後,回頭才驚覺人沒上車啊!

 

 

哎,5秒後我爸笑著打來

 

 

爸:欸,我已經開出來了欸

  

我:我知道⋯你們上國道了?

 

爸:痾⋯在北上閘口,差一步就到高速公路了。還是你走過來?

 

 

我:我會被車撞⋯而且會被開罰單吧

 

 

爸:那你看有沒有便車要北上的、請他載你到出口。

 

我:好(講完馬上後悔了!)

  

  

我用這20年來最快的速度衝往停車場出口,一面對出來車狂揮手!

   

   

不意外每輛車呼嘯而過⋯

   

不知道是我太猙獰還是沒口罩太恐怖⋯

 

  

沒有人要停下來⋯

  

  

  

最後我看到國道警車,欣喜若狂!

   

一邊嘿~嘿~嘿~的狂喊一邊奔跑加揮手的往警車衝去!

  

    

 

只見警車⋯加速離開!

 

 ???????

???????

 ???????

蝦密蝦密蝦密?

 

  

 

將近10分鐘的揮手追車,還是沒人載。

 

我都開始懷疑人生了,這時候我爸又打給我。

 

 

爸:你攔到車了沒?

 

 

 

我:誰會載我啦!連警車都跑走了啦!

 

 

 

爸:好啦!那我去前面交流道下去再回頭上來!

  

 

此刻我的內心

  

?????????

 

  

  

  

為什麼一開始不直接這樣做就好了!啊啊啊啊啊

 

 

 

  

害我像神經病還是瘋狂殺人魔一樣,狂奔向往來的車子啊啊啊!

 

 

再15分鐘後,我終於上車了⋯⋯

 

 

我媽依舊在睡覺⋯嗯,世界真美好⋯⋯

 

  

 

被丟包不是小孩專利,成年人也很容易被父母丟包呢!

上一篇: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