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10:38:23阿狄

對於Y

與Y拉開距離大概已經過了約一週吧。

    

今早Y傳了訊息給我

    

 Y『 早』

 Y『 這幾天我們好生疏』

   

 我「 嗯,我知道」「 我在想些事情」

    

   

 Y『 喔』

 Y 『妳的辛苦我能體諒,但這幾天的生疏感,我覺得難受,好像被排除在外』

 Y『不過等妳理清了就會說了吧』

   

 我「謝謝你」

    

 原本想過年後說,但是現在看來這樣太久了。

    

 不能讓她這樣莫名奇妙不知究理的難受這麼長時間。

  

  

 倒數 3 天

   

    

 

上一篇:緣深。緣淺

下一篇:與Y的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