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1:05:28阿狄

異樣

近在整理 自己高三的時候 很閒拍的東西

越看越覺得 胸口很悶

呼吸不過來

有時候 我在幹麻了

想要 衝出去 誰拉住我

我拉住自己

前幾天 看到 某些東西

我真的覺得 自己很窩囔

高三 在拍的時候 有一種直覺

這個人 她可以的 她有舞台的魅力


我也有直覺 覺得 我可以的

天不怕地不怕


直到 前幾天 我真的 覺得很可怕


她已經 在路上了



我呢??




連指標都找不到





到處亂撞



越走越遠






看著影片 呼吸難過 眼匡泛紅



有火 從喉嚨要出來


奄奄一息 的 熱情 燒著 我的胸口



燒著



窩囔的我

上一篇:阿娘為~

下一篇: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