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3:08:06small-yi(逸

心情扣分(九份→福隆→基隆)

這趟出遊算是滿多人的

前幾天滿腦子都在想著這趟出遊會如此樂開懷

因為一開始的名單人很多

還為著車位的問題 不停的懊惱傷腦筋

原先還想說要不要找阿霆.阿福一起

或許還有車位可以坐

當天出來後

實際的總是和想得不一樣
車位夠了 還有多兩個 (好險好險 是吧?

大家開心的出發

走!我們九份去~

天氣真得如此熱爆...

騎著騎著 艷陽的炙熱

讓我漸漸失去耐心...

因為我整路真的是有夠無聊有夠悶的

看看照片 我跟奕傑兩人單騎 就快要無聊死了

奕傑還手頂著下巴跟我說快睡著了

我也沒法度阿

我跟他說 早知道我給你載就好了

省油又不會那樣無聊 是不?
一路沒有多說什麼

很快的就到了九份

二話不說 就是直衝阿柑姨

吃芋圓冰解渴解熱拉~

阿柑姨 沒開冷氣ˊˋ 恰似沒有解熱的效果

吃完後

開始尋找有冷氣的茶店

到了阿妹茶店

低消一百五 點了杯有夠難喝的冰淇淋蘇打

最後我們大家打起牌 等太陽沒那樣熱再出發

贏了二百吧 (幸運~

有人等著等著也就這樣睡著了

或許真的熱到了吧

看著太陽也到班山腰了

出發下目標
路途經過了 黃金瀑布

下來拍了個照^^ 就這樣...
之後我們到了岔路

一頭福隆 一頭基隆

我們原先計畫是到基隆吃飯

但是看著時間恰似還早

於是就踏上了福隆的路程

路上還道路施工

一堆的爛泥 搞得我車子髒兮兮

我會幫你洗乾淨的 (我的寶貝車車

到了福隆 沒什麼下車拍個照

7-11 買個冷飲 解解熱

就又回頭出發基隆

又想到...那段髒兮兮的路段...

整個懊惱起來

我們一路就這樣遠征基隆

大家一路拍拍拍 聊聊聊

而我跟奕傑兩人就這樣無聊得 ㄆㄟㄆㄟㄆㄟ

最後也跟著騎慢

看看風景算了

到了基隆

人實在多到不行耶...

多到大概可以把台灣圍起來那樣多喔

最後走到底 也沒看到喜歡吃的

就去吃每次去必吃的滷肉飯

邊吃邊喊熱 (因為沒冷氣阿 大哥!

吃完趕緊離開夜市

因為熱到待不下去

最後我們就走了

我們選擇 汐止接台北還是要遠征淡水線回台北

最後決定還是遠征

我們上了車

衝阿~ [淡水線]

一路上還是無聊還想著

最後天氣涼了

就決定算了 我騎我自己的

實在悶到個不行

出發回板橋

自己騎台北承德回家...

今天的旅遊負分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是吧?


無名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f12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