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1:02:38small-yi(逸

(你) 畏縮了嗎?

七月二十七日 據說是颱風天

我和阿本 兩人無聊就二話不說 去阿本瑞芳姑姑家了...

約了小嫩

阿本先來我家集合

一出門

呼呼叫~~~~~~~~~~~~~~~(風很大)

阿本你畏縮了嗎?

答:是有點...

這樣怎麼行呢

既然說要去了 就要風雨無阻拉 (年輕麻)
到捷運站 接小嫩

他似乎到了滿久了

只見他綠茶都喝完了 ^^”(心想:搭害阿...讓人家等那麼久)
我們一路都很慢的在騎

深怕被風給吹跌倒了

大概時速100吧

(哈哈,喇叭的,怎可能100【又不是肖a】)

很慢就是了...
我們走汐止過去

這次阿本帶路的喔(這下真得相信你小時後是住九份那裡了)

去得路上都平平穩穩

雨也都不大 風大了點這樣
但是到了瑞芳

真覺得是老天爺在捉弄我們

漸漸得開始下大雨 而且像是用淋的= =” 到誇張那種 (秒濕)

然後 我們緊張的停在路旁躲雨

進了屋簷 說了兩三句話...

雨停了 而且是一滴也沒有的停了(你們說這是什麼回事阿?)

這樣的情況= = 有四五次(整個投降 老天爺,別這樣麻...)
老實說 阿本姑姑家那裡

真的是有鄉下的感覺

在這台北市區 還有這樣的景色 只能用稀有來形容

我們相約中秋 那裏烤肉(好期待)
最後我們上了九份

阿柑我來了~~~~~~~~~~~~~~~~~~~~~(好吃)

順便在九份晃了晃

小嫩買了兩個木屐吊飾

(我的眼光不會錯的拉)

買了兩個 ”六十元” (這好像打出來XD”)

(兩個)我想他買給他女朋友的吧

最後下九份 原本要去基隆...

但是看這情況

我們還是回板橋了

買了雞排.薯條.甜不辣.雞皮←這什麼阿...能吃麻?

到我家看片

糯米正傳(不是很好看~”~)

片子還沒看完 小嫩的家人剛好經過板橋

就來載他了...很可惜喔 ˊˋ

載他去江子翠找他爸

畢竟不是板橋人 地不熟

淋雨真是冷阿!

那下次有機會吧^^


p.s. 今天的鼻子很不聽話...狂流鼻水

颱風天在外 另有fu (但還是要多注意小心就是了)

颱風天的你們 畏縮了麻?





無名

http://www.wretch.cc/mypage/f12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