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23:08:27樂樂

I like your you not knowing

-

是作夢嗎?

是真實的嗎?

你 真的睡在我旁邊`

可是,, 好不切實際哦`

-

那手掌 就在我旁邊

那種溫度 好熟悉

那種體溫 好熟悉

那種味道 好熟悉

-

生日,,

雖然 沒再倒數那時刻`

陪著他`

可是,,

我還是很開心他會主動約我

-

我好喜歡你`

我承認`

我放不下你`

我承認`

我捨不得你`

我承認`

我心裡還有你`

-

可惜的是 ,,

你的心不在我身邊`

我們 雖然很近`

卻感覺 隔著大厚的玻璃`

-

阻隔`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