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0:28:55My Style》R

x腰 ! 被點名了!!!

[[ 點名!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開始 _





 一.牛牛((拍謝

 二.雷"  

 三.拔辣((哈哈哈

 四.王巴誕

 五.怊白哧

 六.郝白穆 

 七.倪趣史

 八.典癖押

 九.窩布雙

 十."無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覺得(一)如何 ‥  沒怎麼樣!


你覺得(二)如何 ‥  人很好 很搞笑


你覺得(三)如何 ‥  笨笨的 !


你覺得(四)如何 ‥  如名字諧音


你覺得(五)如何 ‥  如名字諧音 


你覺得(六)如何 ‥  如名字諧音


你覺得(七)如何 ‥  如名字諧音


你覺得(八)如何 ‥  如名字諧音 


你覺得(九)如何 ‥  如名字諧音


你覺得(十)如何 ‥  無名你要我幹嘛?
 










外表_






你覺得(一)如何 ‥  OK的啦!


你覺得(二)如何 ‥  妹一定有的!


你覺得(三)如何 ‥  眉毛加強XDD


你覺得(四)如何 ‥  我不認識他


你覺得(五)如何 ‥  我不認識他


你覺得(六)如何 ‥  我不認識他


你覺得(七)如何 ‥  我不認識他


你覺得(八)如何 ‥  我不認識他


你覺得(九)如何 ‥  我不認識他


你覺得(十)如何 ‥  我不知道他是誰












戀情_





 

 你覺得(一)如何 ‥   不清楚!!!



 你覺得(二)如何 ‥   我幹嘛跟你說 我跟他朋友當假的喔! 蛤?



 你覺得(三)如何 ‥   想知道阿? 誰派來的阿?  



 你覺得(四)如何 ‥   這種名字的人 應該不會有啥戀情



 你覺得(五)如何 ‥   一看就讓人不順眼的名字!!



 你覺得(六)如何 ‥   一樣啦!!



 你覺得(七)如何 ‥   全都一樣啦~



 你覺得(八)如何 ‥   瞎了眼才會看上他!



 你覺得(九)如何 ‥   You too !



 你覺得(十)如何 ‥   誰認識你阿





                         ↗ ↙ ↗ 





聯 想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 雷~ 這很好! 



{*:;*:最弱智+°|||}’ 你!


{*:;*:最白目+°|||}’ 那個叫"郝白穆"的


{*:;*:最缺德+°|||}’ 關在監獄裡的人



{*:;*:最北七+°|||}’ 說來說去應該是"怊白哧"


{*:;*:最可愛+°|||}’ 你咩 爽吧!


{*:;*:最漂亮+°|||}’ 你你你你!!


{*:;*:最正點+°|||}’ 我我我我 不要臉怎麼樣?



{*:;*:最色胚+°|||}’ 大家!


{*:;*:最帥氣+°|||}’  我我我 再不要臉~


{*:;*:最酷斃+°|||}’ 很多人!!!


{*:;*:最誠實+°|||}’ 知道自己誠實的人!


{*:;*:最溫柔+°|||}’ 我可以說我嘛XD?


{*:;*:最體貼+°|||}’ 我可以再說我嘛?


{*:;*:最成熟+°|||}’  大家都有成熟的地方


{*:;*:最幼稚+°|||}’  大家也都有幼稚的地方!!


{*:;*:最英俊+°|||}’  我我我


{*:;*:最瀟灑+°|||}’ 蕭大 有教我 所以我會一點 但最瀟灑還是他


{*:;*:最噁爛+°|||}’  你啦 哈哈哈


{*:;*:最變態+°|||}’  0.0 我再變態 也沒變態變態


{*:;*:最悲觀+°|||}’  我再悲觀 也沒有比 悲觀的人還要悲觀!


{*:;*:最樂觀+°|||}’  我我我!!


{*:;*:最可?+°|||}’  什麼是 最可?


{*:;*:最親切+°|||}’ 我家的盧魚 跟他相處 你會知道的!


{*:;*:最仁慈+°|||}’ 上帝


{*:;*:最善良+°|||}’ 大家!!


{*:;*:最天真+°|||}’ 盧魚((搖頭....


{*:;*:最純潔+°|||}’ ((盧魚你純潔個屁!!) 應該是我ˋˇˊ"


{*:;*:最黃色+°|||}’ 背叛性侵害罪的 嫌犯!!


{*:;*:最沒品+°|||}’ 大家都是阿~


{*:;*:最甜美+°|||}’ 誰知道!


{*:;*:最特別+°|||}’ 大家阿 ((白痴)


{*:;*:最神奇+°|||}’ 魔術師


{*:;*:最開放+°|||}’ 你啦!((你是誰?


{*:;*:最保守+°|||}’ 阿災!!


{*:;*:最義氣+°|||}’ 我!!!! 


{*:;*:最勇敢+°|||}’ 跳樓 已經跳再半空中的人


{*:;*:最懦弱+°|||}’ 輕易認輸的人


{*:;*:最浪漫+°|||}’ 我?! 算了 不知道


{*:;*:最直率+°|||}’ 最直率的人!


{*:;*:最有型+°|||}’ 最有型的人


{*:;*:最搞怪+°|||}’ 奇摩知識!


{*:;*:最神秘+°|||}’ 尼斯湖水怪!


{*:;*:最海派+°|||}’ 瞎小?!看無


{*:;*:最沉默+°|||}’ 我?! 不要 你!


{*:;*:最詭異+°|||}’ 晚上愛亂跑的 怪人


{*:;*:最單純+°|||}’ 最單純的人


{*:;*:最冷酷+°|||}’ 我?! 這個不錯! 還是不要好了 不知道


{*:;*:最善變+°|||}’ 女人((聳肩...



{*:;*:最無情+°|||}’ 殺人罪 罪犯


{*:;*:最衝動+°|||}’ 我? 這個對了!


{*:;*:最虛偽+°|||}’ 最虛為的人!


{*:;*:最風趣+°|||}’ 雷!! 水啦


{*:;*:最低調+°|||}’ D調? 老師 給我D調的!


{*:;*:愛生氣+°|||}’ 我? 這個有點對


{*:;*:最愛笑+°|||}’ 哈哈哈? 難笑死了 覺對不是我 (不知道)


{*:;*:最娃音+°|||}’ 蔡歸....


{*:;*:最Man音+°|||}’ Me !!!!


{*:;*:最難懂+°|||}’ 女人((再度聳肩.....



             →江
平凡a魚 2007-08-26 05:31:26

這點名很簡單芭= =

超好偷懶ㄉ= =

XD

版主回應
恩 對阿! 2007-08-26 21: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