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25:43123去台灣

我要吃我要吃



這幾天說快樂不是

這幾天說難過也不是

就很平凡............


好想一直這樣下去

只是...

這樣的結果

你我都懂

最後都是傷害!!



人麻... 就是犯賤

明知道的事還故意要做

阿阿阿阿阿阿~~~~

想那麼多也沒用


期待明天吃飯就好了^Q^

每天都一直在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真開心!

因為一直吃~~~

你們也要跟我一樣

每天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每天一直笑笑笑笑笑笑

大家要開心哦~~~~~~~~~~~~~~~~~~~~~~~~~






昨天跑去買的

要送人家的

媽阿~~~

心有那麼點痛

4980 小費給他 20 ... = 5000...

阿ㄨ~~~~~~~~~~~~~~~~~~



其實我很懊惱~ 要怎麼拿給你?

我不想看到你

也不想靠近你

因為.......

我是難過的



阿這是人家送我的

超像男生的 T_T

上一篇:新年不快樂

下一篇:很白痴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