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38:26123去台灣

無奈



你說要我對自己好點

你說要我對家放開點

我對自己很好阿
每天除了上班還是上班
下班累了就是睡覺

你說要我對家放開點?
我根本做不到阿...
根本不放心丟著家不管

我只是想努力想盡力讓家得到最好
只是...
我卻沒有自己休息的時間

我還能怎麼做?

雖然現在比較平靜了
不再擔心那麼多了

可是就是有種不自在的感覺
我還不累
我知道你擔心我
我知道你關心我
只是希望你不要管我那麼多 好嗎

我相信我這樣的做法是對的
謝謝你T_T

唉!
不想覺得自己對你很抱歉
可是我................

上一篇:機掰沙小

下一篇:吵完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