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3:12:57123去台灣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你不是得到一份(圓滿)得(姻緣)就是(學到)怎樣更近(幸福)

你不是得到(勝利)就是(學到)如何(避免失敗)

你不是得到(最終)自己想要的(結果)

就是(學到)世事總不會盡如(人意)


我什麼都可以生氣
我什麼都可以不爽
每次把自己心情搞的亂七八糟在那煩
煩了又自己在那哭

那讓我生氣不爽的人在幹麻?
在那開心的半死...

那些人根本不值得我生氣不開心為他們哭!!
張小姐~ 不要白痴了!!

你們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們
雖然這句話講了好幾百遍我還是做不到
沒關係! 這次就來試試看~

看是你們機掰還是我絕...

看別人的心情臉色在過日子真的很累
什麼都順著你們你們依然沒改變
一樣這麼隨便~
想靠北的時候就靠北
不爽就一定要讓你們發洩
妳他媽當我是機器喔?

給你方便不是要妳隨便! 懂不懂拉~

上一篇:我的米粉頭

下一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