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21:26:59鋼鐵人*

 - 第 50-52 日 / 叮叮噹 Merry X'ms

   

2014 / 12 / 25 Thu.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50 日
--------------------------------------

下班後前往府中檸檬草
吃吃火鍋 聊聊天 最重要的是聖誕節交換禮物


     
我買了以下這兩樣可愛的小東西



鬼鬼耳機塞超可愛阿~
還有可以重複使用的檜木芳香包!!

周肥抽到了 但其實滿悲劇的
因為他的手機塞不進

然後吃了7-11新口味冰淇淋
接著遇到"徐怡瑄"~ 就一起逛了成品
就接到你第24通電話

認不出女朋友的聲音 實在令人傷心
只好把周肥許配給你囉~!!

但真的很謝謝你在我最喜歡的節日一直祝我聖誕節快樂

haha 愛你~


2014 / 12 / 26 Fri.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51 日
--------------------------------------

長針眼的我早上請了半小時多的假去看醫生
不~~~ 又長針眼了 哭哭!!

而且超忙碌的 要趕下禮拜一要提案的案子
也因此小小加班半小時 回家也要查一些關於動態識別的資料
無論如何 煩惱留給明天吧 !

促進的一大盛會「促進聖誕趴」就是今天了 !!

超巧的 禮物輾轉之後 竟然是去年我抽到禮物的學長
他抽到我送的禮物 哈哈(去年收到他的粉晶手環)!!

2015年曆本被嫌到一個極致 但大家開心就好 XD



今年是聿玟他們這屆主辦 我終於是以學姊的生份出席了 XD
寫春聯也是很酷的活動呢~ 但因為我長針眼就被套了紙袋 到底 ~ 哈哈


活動進行中大家都很和樂呢 XD



本來應該是學姊抽到我的禮物 
但因為最後大家禮物又往左邊傳
所以便學長抽到了 haha 我還附上我親手寫的信呢 !!



票選最爛禮物
第一名是杯子疊疊樂(一個學弟準備的!!)



強強還超會玩 他說他之前當家教都在教小朋友玩這個
(奇怪的家教班哥哥)



好ㄅ 我是最爛禮物第二名 ....
還好學長對我算很仁慈了 !!



設計系的學姐跟學妹真的都很三八XD
中間夾雜行銷系學弟 一群瘋子 哈



總之真是happy ending!!!
還有好多照片想跟你分享呢 ~



大家的春聯 我寫了"美"字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心情都很美麗




2014 / 12 / 27 Sat.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52 日
--------------------------------------

本來今日和小菁他們有約
但因為我長針眼 就不去了~

本來連三天的聖誕活動很酷的說



但在家也是很幸福
因為今天外面是雨天也很冷

而我練了許久沒練習的烏克

還練Beatles 的 Hello,goodbye
一首不斷鬼打牆的歌 XD

話說票也拿到囉 期待跟你一起去看 !!

by the way,
你在軍中日子過了50天了
haha 要keep住喔 !
go go figh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