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20:39:13鋼鐵人*

 - 第 37-42 日 / 結訓假期

 

2014 / 12 / 12 Fri.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37 日
--------------------------------------

你回來後的第一天 你約我吃晚餐
但我和家人說好要在家吃了
你就說 沒關係那今天就在家吃
所以你放假的第一天 我們就沒見面了

但這一週真的莫名的煎熬
明天終於可以見到你了





2014 / 12 / 13 Sat.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38 日
--------------------------------------

吃了厲害的VEGE CREEK(素食滷味)
花了20塊逛了新光三越UT
回家休息和郭哥哥聊聊天
晚上帶你吃吃到飽極鮮火鍋


終於和你一起看到聖誕燈海了
這個寒冬的願望你幫我實現了
真的是幸福滿滿的一天

也祝郭爸爸生日快樂 !!


2014 / 12 / 14 Sun.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39 日
--------------------------------------

逛了明耀UT
看了松山機場的飛機
泡了行義路上的溫泉
吃了士林夜市
到家裡的頂樓(- //// -)


泡溫泉還是很彆扭的事
我有一個好體貼的小男朋友
不會強迫我做不想做的事
等你帶我去宜蘭泡溫泉囉 haha

我們還一起擁有的狗狗跟河馬
我們現在要慢慢地蓋起一座動物園嗎 XD


2014 / 12 / 15 Mon.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40 日
--------------------------------------

你的生日 但我們各自在家
你布置了南港的聖誕樹 感覺真棒
而我收到了聖誕老公公的可愛照片


Hey! 祝你生日快樂我們400日快樂


2014 / 12 / 16 Tue.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41 日
--------------------------------------

你誤以為我六點半下班 所以早早就出來買票了吧?
電話放在圍巾上 震動都沒注意到
讓你在冷冷的寒冬等 覺得好心疼

我們一起看了電影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欣欣秀泰真的是很棒的電影院 每一廳都好舒服

然後我們一起回家 逛了康是美
這樣的稀鬆平常 如果是一年前的我
一定不會相信竟然有這一天
跟男朋友在一起 原來可以這麼自在又自然





2014 / 12 / 17 Wed.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42 日
--------------------------------------

一早七點半接到你的電話 一整天都變得很有活力
但很快的你就坐上了客運回到了高雄

只要你一離開都會失落好一陣子
尤其是知道今年都見不到面後更加失落

但有你的信幫我打氣 還有我們一起的照片
一切都會變得更好吧!!

我也要調整好腳步努力找到一個目標才行
然後等你回來 再好好的充電好好的放鬆

晚上也接到你的電話 算是你在軍中我接到的第19通電話

也就是說新訓期間42天
你在裡面我總共就接到19通電話!!

扣掉假期 其實算接到很多通吧 顆顆~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要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