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21:38:50鋼鐵人*

 - 第 33+34 日 / 莫名低落

 


2014 / 12 / 08 Mon.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33 日
--------------------------------------

下班晚了10幾分鐘 立刻衝復興拿了輸出的東西
成品似乎有些弱的~ 然後去買了小驚喜給你 挑了很久喔 !
時間就到晚九點多了 >口<
買了晚餐(宵夜?) 到家樓下接到你的第17通電話

你說今天去聽了上船後會有的狀況
其實我有些悶悶 以後真的好久才見一次面

雖然10個月不長 但現在是冬天 我會很想抱抱你.....


2014 / 12 / 09 Tue.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34 日
--------------------------------------

昨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睡不好
今天又好忙碌 也下了雨 跟客戶接洽也不是很好
案子變好多好多 雖是充實但也煩悶

倒是下午跟Haley和總監拜訪客戶
總監還問起了你 問起你現在當兵狀況
我就稍微說一下 他就說我們可以辦網內互打免費 XD




這是拜訪客戶前 去遠企購物中心逛逛拍的 好像也是遠東集團的~
但裡面櫃上的生意似乎很糟 ~ 但整體還算高貴的百貨公司啦 ~

拜訪完客戶接著回公司 又開始接其他客戶
本來想說那沒機會了 結果竟然成功了
然後發現因為有些忙碌 所以我講話也不再拘束
有問題就問 有什麼想講就講
漏掉了麼就無所謂....(?)

哀 實在不想太認真 不然會覺得很煩
果然回家沉不住氣 脾氣就不好 或許需要自己的時間吧

但其實下班也很晚了 就算去做其他事情
隔天也是很累~ 苦惱~

總之好想看看你 聽你說說話 會讓我平靜很多
透過電話還是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吧

接到你的第18通電話好想你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 哭哭 今天真的好低落喔 .....

洗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