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09:41:44鋼鐵人*

 - 第 23-27 日 / 選舉假期

 


2014 / 11 / 28 Fri.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23 日
--------------------------------------

今天我去面試新工作 而你也回來了

有時候真的也不知道要選擇什麼樣的工作
到底是要學得到東西 還是薪水合理
我可能還要再想想阿~




2014 / 11 / 29 Sat.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24 日
--------------------------------------
 
睡前 我還特地開著網路 終究沒等到跟你一起睡
起床看到你三點多快四點才睡 真是小小的心疼

選舉日回到久違的國小投票 似乎整個大樓在重新施工
一切又會變得很不一樣吧 !

傍晚我們去了 行修宮 新莊廟街 新月橋
時間雖然不多 但能聽你說說話就是很棒的事

換工作的事我想我會緩緩吧
等過年後再說囉 !!






2014 / 11 / 30 Sun.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25 日
--------------------------------------

又要把你送走了 每次送走你都很失落 這次也不例外
但我們沒有偷哭囉 可能也是一種習慣吧 XD

只要你在裡面過得好就好 !!


2014 / 12 / 01 Mon.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26 日
--------------------------------------

沒接到你的電話 但我有好多話想說

像今天我去拜訪客戶 這是我第一次講一半的簡報
輪到我講前 我心臟跳好快 這一直是我的毛病
只要上台就會緊張 然後臉紅紅

這次也例外 但意外的是我第一張PPT講得滿好的
所以後面還算順利完成 只是有些還是會小小打結
不過Haley說還可以囉 顆顆 ~
我真的也滿喜歡拜訪客戶的 因為時間就會過很快~

下班後坐307 司機先生很貼心的提醒
下公車後步要從公車前面繞過去 因為身高太矮的思機會看不到喔
我在想他是在嗆我嗎 哭~

另外也遇到奇怪弟弟 從我上車哭到我下車
只因為他不想坐307 要坐796(以前從亞東回來我會坐的公車)
但我也是很那悶 明明307就比較舒服阿~ 
為何要堅持796? 小朋友太讓我摸不著頭緒啦~

晚上沒接到你電話 而今天是你抽籤的日子
台北變的很冷 看一下高雄氣象 似乎高雄也不在炎熱
期待你明天可以打電話跟我說一聲抽籤的狀況

無論你在哪裡 我都會等你喔



2014 / 12 / 01 Tue.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27 日
--------------------------------------

怎麼感覺我很像在寫週記 哈哈
但我本來昨天有發文了 但不知道系統有什麼錯誤
好像也看不到 覺得苦惱 只好一早再補寫了~

不過這些日子發生的事 也都是我們相處的時間
所以應該也還好吧 ! 只是做個小記錄

期待今晚接得到你的電話囉~


 

上一篇:

下一篇: - 第 28 日 / 小小海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