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21:22:27鋼鐵人*

 - 第 20-22 日 / 想你的夜

 



2014 / 11 / 25 Tue.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20 日
--------------------------------------

今日聽總監說要幫我調薪了 但就是這兩個月頂多到25K

接著下午和Haley去拜訪一個風能的客戶
明天也要試著講簡報和學寫估價單

想了想 覺得人生真悽慘
於是又立馬默默看人力銀行想說換工作算了~
但好煎熬阿~ 悶悶 到底~~~~~ 讓我在想想吧 


晚上go OIT 要拿小王子的票 剛好遇到大塊玟他們的展覽
和周肥在那逛了一圈 看著時間來到九點多 跑回促進
剛好手機在響 強強還說妳手機響了八百次了
猛一看好像四五通未接了 haha

於是今日接到你當兵生涯第九通電話

大概快10點也跟周肥離開促進了
他陪我等公車 大概10分上公車

在車上就懷念起以前你載我回家的日子

Hey !
好想你喔~ 


2014 / 11 / 26 Wed.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21 日
--------------------------------------

下班速速跑去看牙醫 假牙已經裝上
但還是覺得咬起來怪怪的
下禮拜回去可能要再給醫生磨一下 ~

到家吃完晚餐 接到你第十通電話
連續五天都接到你的電話了~

但很快就聊玩了
因為今天是你媽咪生日 haha
我有傳Line祝你媽咪生日快樂喔 



by the way
特地網購我根本不會看的美人誌(美妝雜誌)
因為11月有我做的雜誌廣告 haha ya~


2014 / 11 / 27 Thu.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22 日
--------------------------------------

這兩天上班似乎特別充實
希望明天也可以速速過去
然後就可以見到你了 ya~
話說今日收到你的信了 甜甜的 

只是今天沒接到電話了.....
不~~~~~

只好洗澡去 現在九點20 你應該也是洗澡準備睡覺吧
你一定很期待明天六點休假 顆顆

我們明天聊囉 晚安~


  

上一篇: - 第 19 日 / 連三天電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