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21:16:57鋼鐵人*

 - 第 14 日 / 二次牙醫

 


2014 / 11 / 19 Wed.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14 日
--------------------------------------

今日上班有些忙碌 在做企業識別手冊
所以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我喜歡這樣充實的日子

下班再次去看了牙醫 牙醫為我裝上釘子可以讓我門牙穩固些
也做了齒模 選了牙齒顏色 將盡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結束後醫生說下禮拜就可以換上新牙齒了 !!

天啊~ 好快阿~ 11 / 26 就可以換了!!
你回來就真的可以看到美美的牙齒了 ~

回到家lativ的羽絨衣拿給媽媽 她笑得很開心
但幫爸爸買的衣服似乎太小件啦 有些殘念 哭哭

此外收到周振從他家寄來的信
他再去香港前我跟她要了小小的禮物 ---- 明信片
似乎找不太到所以他寫了封信給我並附上10塊港幣
信上寫道我很重要這樣 讓我覺得心暖暖的

話說港幣竟然還有塑膠的材質 太令我驚艷了(整個台北俗~)







阿 !! 對了 !! 松山線開通,坐捷運似乎像你說的比較便宜
平常到雙連會花18塊,今天發現只要14塊
希望這優惠可以一直持續下去阿 


明天下午要去拜訪客戶 晚上跟羽珈約吃晚餐
看來又是時間過很快的一天 真是太棒了 !! (忘記在電話裡跟你報告了)

這禮拜就要結束了 yoyo 加油!!






今日接到來自軍中第五通電話

這個假日似乎吃太多垃圾食物 作息也稍不正常
拜託拜託 不要感冒了你~ T^T 好好照顧自己啊~

聽到你當兵的同學說我很好相處覺得有些開心
還好沒有給人有距離感(雖然比起妳妹我真是太弱了!!)

話說......高雄的紅茶到現在都還沒喝完
等等一定要把它喝光 !!

現在你應該在洗澡了吧~
痾 或許洗完要睡覺了?
我也要快去洗澡了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