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00:21:02鋼鐵人*

 - 笑容

 




今日去復興輸出企業識別手冊
坐上熟悉的214 聽著音樂
沿路的景致不再依舊
心情好像多了點複雜

連城路下了公車
每一步都像走在回憶邊緣

在熟悉的路上 我選擇向右轉
那是一個曾經喜歡過的人存在21年的地方

經過了 再回過頭看了一眼
我又再次跟過去告別

步伐變得輕快 
因為我想到你

一路上 也有好多你的影子

我們一起騎車經過的地方
你牽起我的手漫步的地方
聊天看見可愛老蠟的地方
某個夜晚我們接吻的地方


突然好想看看你的笑容


而我想起一組帳號密碼
它讓我通行無阻的偷偷登入你的過去


每一個你臉上的笑容
都是那麼的單純天真
跟現在的你笑起來一樣好看

看見你的笑
我也總是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謝謝你帶給我這樣神秘的力量


第三天不見你了

我想你
很想很想你

想你的時候 
我好像變得不像自己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




 

上一篇: - 0330

下一篇: - 濃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