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16:14:10鋼鐵人*

 - 天天

 




3月15日
FB右下角那消失已久的小視窗又出現了

聊得不多 
心情卻已經平靜許多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讓我面對那些累積這麼多年的感情
不再感到難過或害怕也不再被受影響




3月16日
中正紀念堂 / 永康街 / 仁愛公園


時間總是不夠我們相處
就算如此一起看著月亮升起也很滿足

人潮很多的紙熊貓
一起數台階的中正紀念堂
到底是墳墓還是國徽呢 ?

吃了碗好鹹好鹹的拉麵店
飯後活動是在永康街和許豪的閒聊
點心來碗充斥日本味的芒果雪花冰

說好了回家卻來到仁愛公園
一起盪鞦韆還揹著我到處轉
露天音樂台我沒梗地說著我要畢業
而你說著我大概猜得到的小心願

只是 我會等你回來 這句話好難說出口
因為曾經以為我會喜歡一個人到老卻沒有
我怕自己做不到 也害怕畢業了我就會變得不像現在的自己
而你也不會再繼續喜歡那樣的我了

但我很想努力的擁有每一個現在
記牢所有我們的回憶甚至說過的話

未來的藍圖 一點一滴的規劃
害怕說出口的我等你 也會因為那些藍圖而有所牽絆吧 


-


屬於兩人的小小約會
是你讓我瘋狂著迷這樣的小幸福









 太陽天或下雨天  人擠人的咖啡店
 找一個能想你舒服的角落

 看著情人肩靠肩  慢慢轉開我視線 
 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

 我的心  已經  飛到這個城市的另一邊
 想看著你  我愛的臉
 把心裏的感情都對你說

 那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
 沒有你日子很黑白  原來這樣就是戀愛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分享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天天說  天天說  
 天天對你說我有多愛你

 那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
 沒有你日子很黑白  原來這樣就是戀愛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分享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天天說  天天說
 天天對你說我有多愛你

 天天說  喔  I love you Bab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B8I19BkyCE




  

上一篇: - winter vacation

下一篇: -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