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7:44:56鋼鐵人*

 * 2008跨年夜、2009新年日

 

準備跨年的這天

碧珠姊姊二次被我們氣哭了

一整天幾乎都是他的課、搞的烏煙瘴氣的....

宏碁動畫咱們也才50分、倒數第二組低分

本來沒很難過、但站在台上真的很有壓力

再加上看到毛哭哭、我心裡也好難受

他們都及格了、還是很難過、不平衡

讓我覺得我怎嚜這麼沒有心在宏碁上

我決定不要再讓這種事發生、我要全力以赴將來的每一樣作業

 

然後就這樣

數學課我也得知我很有可能被當

這樣也就算了、沒想到還要寒假天天補課

誇張、跨年夜噎、稿的我心情超不爽

 

 話說建教課就都在拍拍拍、發洩一下囉 XD

 

最後輔導課的廣傳兄超色情的說一堆話

讓我開心點了 XDDDD ....(?!)

 

 

就這樣放學了、開心的和大夥去偷尼家

 

放書包然後等聖鑒兄之後就開心去雄威

買了一堆火鍋料、一打啤酒

就開心回家煮火鍋、然後很快的小捷回來了

就開心吃火鍋、唱歌、JUMP、玩大富翁

由於我有點暈了、所以就變銀行讓聖鑒玩 ˊˇˋ

話說還差點跟小捷喇機、真是嚇死我了 ˊ口ˋ

小捷你也太瘋狂了 !!

 

 

喝酒前的清醒

 


我和可愛的小捷 !!

 

 

是聖鑒和小捷唷

 

 

這好像大家都喝了、真不知道我屁股俏這麼高在幹麻 =口=

 

 



 喝醉了也可以很ROCK!

 

 

大富翁咩、超時尚的說

 


好吃的火鍋料 !!

 

 

總之就很開心呀 ˋˇˊ

因為喝了很多酒、稿的我都站不穩

但我要強調、我意識很清楚 ˋ口ˊ!!

我知道我還有上去看101呢 ˊ口ˋ

也知道蔡蔡有偷偷用視訊看我 !!

聽說ET、殺小都打電話來問候我呢

真是的、害我好害羞唷 >ˇ<

 

話說真的要感謝大家

抱歉被我打過、踢過、罵過的各位

感覺我好像失態了、抱歉 =口=

稿的跨年好像太歡樂了 ... XD?

好啦、對你們來說是很特別的跨年事吧 ?! =ˇ=

 

回家真是要好好謝謝聖鑒和小菁

默默的扶我到江子翠

到了江子翠也要感謝清文兄來扶我到小菁家

之後要謝謝小菁撥橘子給我吃(沒什麼味道說)

好甘心唷 !!

話說當我在想來就早上了、開心洗澡、快快回家

赫然發現我右手小拇指好痛 =口=

真不知道我昨天敲敲打打撞到什麼 =ˋ=

眼睛還張不開、差點被車撞、只還一直掉

真是的 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ˊ口ˋ

 

偷尼:抱歉黑、把你家弄得亂七八糟、還要你善後、希望你不要不開心

小白:我只能說我們算是同一種人類吧?一起加油吧、總會是懷的

聖鑒:哈哈、我有意識到你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扶我去看101、謝啦

小捷:可愛的孩子、下次再約好一起喇機吧、我要先有心理準備

小菁:說要去你家開心通宵、沒想到我只是去你家借住吧XD?辛苦你了

 

嗯....

昨天這麼開心、我心情整個好很多

想了很多、心理有好多的為什麼

但我想也不需要多問吧、不會有結果

彭聖鑒說的一句話讓我一直在想、一直想

唉、沒關係、反正.... 這次真的要說掰掰了

 

去年的我們'你還牽著我的手一起看煙火

現在卻只是普通朋友....

 

總之、新的一年

大家要更加由更開心多做點瘋狂的事吧 !!

另外、也多多指教啦  

http://www.wretch.cc/album/zzcathy05

http://www.wretch.cc/album/zzcathy05

http://www.wretch.cc/album/zzcathy05

 

 

TONY 2009-01-03 18:57:35

只能說...妳喝啤酒的上限只有一瓶 ! ! = =

不過...壓力能宣洩出來也是不錯啦XDD”

新的一年要好好加油囉一ˇ一”

版主回應
 
  痾...
  那天是真的給你添麻煩了
  (深深一鞠躬)

  哭一哭
  真的滿爽的 =ˇ=

  一起加油啊
  要相信你可以的(我想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2009-01-03 19:49:55
湯包 2009-01-03 13:17:09

楊碧珠是可惡,不是可憐!
他以為他在四大競賽上努力,大家都可以考國立的!

還敢罵人家穿睡衣、又指指點點的!

也不想想自己長成那樣都沒怪他了!一點都不害臊~

版主回應
 
  痾....
  其實我不討厭他

  我們自己也有做不好的地方。
  
2009-01-03 13:19:48
深見想 2009-01-02 19:50:54

真是超活力四射的啦!
年輕人GOOD!

新年快樂~希望你們在成長的同時,也不忘此刻的活力!

版主回應
 
  哈哈
  歐給的啦

  大叔
  那祝你快點嫁出去 XD??

  新年快樂 ˋˇˊ
 
2009-01-03 13: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