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2:36:10鋼鐵人*

 † 寶寶是超級服務員

放學一起開心唱歌
 
 
 
今天是段考最後一天
數學真是考有夠慘的.....
只會算四題、真的很誇張噎
害我心情不好、接下來的自習課就不開心
然後就迎接CIS、結果就亂畫一通快速交卷
宥翔說什麼要25分一起交、結果也沒有ˋ口ˊ
真是的、安捏某賽唷!!
然後就聊天、打屁、考國防
監考老師真的很可愛!!
在我們班做起運動來、還消色鉛筆消的很開心
 
就這樣考完了
我們滾去鮮天下吃東西
坐在可怕的地下室
滿是蟑螂的恐怖地方!!
真是令我毛骨悚然
就在這樣的環境下點了牛肉湯麵
吃的飽飽又暖暖
就和雨蓉、笑笑先滾去考人像素寫
宥翔、寶寶、庭宏、喜德就先去收購零食
 
 
 
話說去考試還搞不清楚地七術科教室在哪
就亂七八糟跑一通、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還好沒有遲到說!!
 
就這樣很緊張的開始考試
被我化的模特兒仔細看好正唷
是漂亮的姑娘呢!!
 
就這樣沒把握的畫完她
我、雨蓉、栗子就滾去跟零食小組會面
一起開心做客運去寶寶家(桃園噎)
 
 
 
因為想睡覺、所以和喜德一起坐
我們就開心睡覺
張開眼我們就在桃園了
 
yoyoyo、冷到爆炸
吹了好一陣子的冷風
寶寶的媽咪就來哩
我們開心的七個人都擠進車子裡!!
 
我整個就坐在栗子腿上
我想我一定很重 =口=
 
 
  
雨蓉:-D
 
 
 
到溫暖的寶寶家
真得很酷噎!!
漂亮又有三層樓
還可以天天在家唱歌唱到開心
就像是天堂呀
多棒阿阿阿!!
 
 
 
小姐、還翹腳唷!!?
 
 
 
大家都很賣力的唱歌
 
庭宏唱歌好好聽
宥翔唱歌一樣棒
喜德愛唱女生歌
寶寶聲音好高音
雨蓉唱歌好柔情
栗子愛唱我愛中華
 
感覺好像是很敷衍的評語噎XD?
 
 
 
不過好意外唷
雨蓉的RAP唱超棒的噎
好友自己的味道唷XDDDD
 
而且都點奇妙的歌
稿的好好笑唷、
 
 
什麼我愛中華啦
妙妙妙啦
大公雞啦
最經典得是酒窩姑娘(??)
 
我野忘記歌名了
總之是很蠢得歌 =ˇ=
 
反正就一首一首接著出來奇怪的歌
 
 
 
最後不知不覺就唱到七點多了
就準備開心回家 ˊˇˋ
 
 
 
起床囉、要回家勒!
 
 
 
哈哈、超可愛的
就這樣睡著了呢!!
 
yoyoyo*
回家依舊是冷颼颼
可是無所謂啦啦啦
因為開心麻 ˊˇˋ
 
或說去坐捷運還發生蠢到爆炸的事
我真是丟臉丟到捷運站去了 T^T
 
 
 
我竟然跑錯方向啦 ˊ口ˋ
還好與容跟栗子有來拯救我!!
 
否則我就做到南勢角去了
蠢斃了 =口=
 
 
 
就這樣回到家九點多
洗個早、明天還要去景美校慶
 
ha*
我不能遲到呀呀呀
 
要早點睡覺 :-D
 
栗子頭 2008-12-09 21:27:49

哈哈哈哈

感謝你的蠢
讓我可以新增

版主回應
 
  重點不是我很蠢 T^T

  囂張耶你、
  你那篇根本就是位我蠢而生的 ˊˋ
 
2008-12-09 21: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