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41:14鋼鐵人*

 † 競試好可怕

晚上的學校、正在舉辦新人呢 !!

 

 

哀、不是我在說

今天考試真是累死人了...

 

國、英、數,各考一個半小時

真的會要人命噎 !!

 

本來學校是說第一節考國文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數學

搞的我都沒看公式就考了 

 

說慘不忍睹倒是還好

比起英文和國文、數學我倒是比較有把握

 

所以寫了一個小時、超認真的我

25題小case、搞定 !!

 

搞定後我就在睡覺

睡的好舒服

 

然後就休息30分鐘、就開始討論數學題目呀

逼逼勒,考了達文西都沒說的爛東西

害我錯了 

 

誰會知道手張開的長度等於身高呢 ?!

是不是 =ˋ=

 

不過當然不是只有挫一提啦 XD

 

再來就是英文、是我最沒把握的

所以當然寫很快 !!?

兩大題閱讀、都用猜的 !!

誇張,單字根本沒幾個會

說那是第一冊的、蠢子才會相信勒 

根本就是欺騙我們的感情

 

再來睡覺就睡的很累 =口=

然後我就滾去抬實商(值日生好命苦!)

東西一大堆、重死了 !!

 

搬回來、就準時滾去忠班吃東西 ˊˇˋ

 

蠢子口巴還沒告白

小雞、TANK還是好正

老哥、海兒玩的很開心

毛兒、毛兒咱們一起排斥口巴

 

乎、好充實的午餐呀 !!

 

話說可惡的彭什麼建(你名字真難記)

竟然說我是隨便的女人 

 

誇張噎、我都不覺得怎樣呀

怎麼你們都覺得怎樣 =ˋ=

 

她平常就是這樣呀 =口=

我可以用人格擔保他沒變態的念頭 ˋ口ˊ

(這事點到就好ˊˋ)

 

在來是悲慘午休時間(一點都不想睡)

品堅還要值日生去到廚餘、誇張耶 !!

下次打掃工作要分配一下到廚餘啦 、

 

午休聽音樂就這樣過去了

 

拉拉拉*

再來考國文、唉唷威呀

寫的也算久吧 ?!

我想彙及格 !!

 

就這樣、水彩課剩一節~

超開心呀、只要打草稿、還好我也沒帶水採用具 !!

 

跟老哥一起畫呀畫

真希望你把你的鬢角剪下來給我 !!

超可愛的 ˊˇˋ

(思誼、思誼、我會期待你減短毛)

 

話說我水彩終於被貼在教室的黑板上了

好感動唷、雖然那張分數也沒破90 =口=

 

但老師說我進步了 

 

不知道為什麼水彩課結束的英文課我特別有幹勁 !!

很認真的再聽英文老師說話

也許是我意識到自己英文真的快掛掉了吧 =口=

 

之後下課、yoyo、看一年級的才藝新人王

這屆不錯唷、表演好豐富唷、

 

這次也有人唱揮之不去

哀、真是不堪回首的過去

 

跟清文也玩旋轉跳躍我閉著演的遊戲

雖然他沒有配合我、但總有一天我會讓你配合我的 XD

 

英文老師說唱曖昧得唱的很好聽、

忠班班導是一直說唱的很難聽 XD

 

WOW 就這樣開心的過去了

快放學我偷偷跟我隔壁的新朋友(好啦、也沒多新了)

宥翔兄借數學競試答案 ˋ口ˊ

 

唉唷唉唷、60分唷不錯麻

比小菁多會一提 XD

 

放學時間到哩 !!

 

阿菁仔要跟他姊去吃大餐

因為它解會遲到、所以他就陪我等公車 ˊˇˋ

 

拉拉拉

說老的要跟妳說今天跟清文兄的事呀

阿怎麼現在還沒上線 ˊ口ˋ?

 

哀、話說這禮拜作業有八樣

真的很誇張 !! 

 

 

臭鼬 2008-11-05 13:29:04

誰會知道手張開的長度等於身高呢 ?!

噢ˋ拜託這白痴都知道的常識"好嗎?

XD噢不好意思我忘了你不是白痴你是蠢子嘎
=33= (笑)
話說你們這屆的新人王真的很囂張喔ˋ口ˊ
明明都六點了還叫我們繞路走
不能走旁邊
拜託是有差唷
居然敢擋老娘的路ˋˊ
所以我就摳你啦
結果你沒接= 口=
害我很失望

版主回應
 
  = 3=
  你少來、明明就都不知道拔 ?!

  對呀、超級囂張噎 !!
  可是表演超好的唷 ˊˇˋ

  話說我有回摳咩 ˋ口ˊ
  (你摳給我的時候是上課ˊ口ˋ)

  你好壞、都沒有接 _
 
2008-11-05 20:43:18
 菁 2008-11-04 20:19:52

 哈哈 
 幹嘛把我不及格的事講出來
 讓我害羞了一下- -

版主回應
 
  哈哈
  又沒差 ˊˇˋ

  你名次還是比我高好嗎 =ˋ=
 
2008-11-05 20: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