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0:02:20鋼鐵人*

 † 第一次的校外寫生

 



   繼昨日的想發文發佈出來之後
   今天研究報告顯示
   我可以用舊版繼續發文 T^T
   (不開心啦、新版很好玩說!)



   ---



   早上兩節課
   是主任的課 ˋ口ˊ

   他好像一直強調世界上的攝影學都是錯誤的 ˊ口ˋ

   感覺上他得課
   就像挖到寶 ?!

   每天研究他的微笑
   都好開心唷 XD 真的很好笑噎 _



   3、4節 是阿姿的課噎
   畫奇怪的木頭紋路 !!

   超困難的 =口=
   我是小組長還畫不好得說 _

   其實還滿沮喪的
   我也想做到最好 、

   看來要更加油 ˊ口ˋ



   WOW
   時間很快的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



   感謝小葉*
   我一定會好好看那蠢影片 ˊˇˋ

   感覺很好笑 ?!



   因為下午有重頭戲要發生了(寫生、寫生)
   所以午餐我很窮酸買兩個麵包了事、

   老哥真好
   多送我一個蛋塔 !

   好好吃唷 ˋˇˊ



   就在開心吃蛋塔之餘
   碧珠姐叫我進教室

   我以為又要被罰起立蹲下 
   .....=口= 真的被罰到怕了!!

   可是我左思右想(這是成語!)
   我明明就有扎衣服呀 !!



   走向碧珠姊
   結果是比起歷蹲下更可怕的事....

   :「你知道下午要寫生嗎?!」
   :『知道呀!』
   :「那妳快點吃完去打掃啊」
   :『是、馬上去....』



   可憐的我連蛋塔都沒吃完就跟怡君滾去打掃了 T^T
   還好我們只是去撿撿垃圾了事 =ˇ=

   真是聰明的孩子 !!



   就這樣開新被畫帶去郊遊囉 ~



   我們努力的迎向太陽
   之奔到四號公園

   流汗流超多、熱死人了 =口=



   老師說明好哪兩個地點可以畫
   我、阿泓、亮、尾鰭(XD)就一起去畫 ˊˇˋ



   因為我畫的速度是神速
   所以依下就跟阿泓一起位兩位服務

   _去圖書館尋找水源 !!



   這真是艱辛的路程 =口=
   又要頂著大太陽 !!

   走進去、發先正常人還不能走那呢 !!
   那好像只有工作人員(!?)才可以進去

   但警衛人很好、特赦我們進去裝水
   還幫忙提水 XD



   就這樣開心得繼續畫水彩 、



   畫久了會悶呀
   就東晃晃西看看

   大家都畫的好棒
   也好多人都在開下午茶呢 =ˇ=



   不知不覺就又更熟了 _



   可愛的糖炒栗子小姐請我吃好吃的夾心餅乾
   穩重的雅瑜小姐給我看她拍的鴿子吃餅乾圖

   WOW 其實他們都是很好笑的 ?! 



   拉拉拉
   都是好人*



   畫說畫到一半還不時有路人來搭訕、偷看
   還有資源回收車經過阿伯納喊:畫畫唷?!
   我們可愛的亮小姐還回答  :丟呀!!

   哈哈、好可愛唷 !!



   另外畫完、好無聊
   就跟大家一起玩猜圈書了做蠢事遊戲

   只玩兩局
   第一局還我輸(用其妙的跑步法奔向小倪倪)
   第二局是亮(用M腿性感的和仲琪SAY LOVE)

   可能是沒梗所以沒再繼續了 ˊ口ˋ



   我就和阿泓去追逐鴿子
   那些鴿子反應都像老人癡呆一樣
   追他她也不快快飛走
   但想抓他又抓不到 囧



   搞到最後鴿子還反攻勒 =口=
   我跟阿泓被嚇一跳 _



   之後集合
   真不是我愛說
   胸部小的竟然說我小ZZ ?!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我比你還波濤洶湧 XD

   是不是呀小蘋果˙ˇ˙?

   明明小蘋果就想說是
   你還威脅人家、真不應該噎 !! ˊ口ˋ



   集合完畢
   大家就一起滾去清心買飲料 ~

   喝了一口亮的、烏龍綠;還不錯說 !!
   但喜德的就不好喝了(什麼無糖綠加珍珠?!)



   隻後阿泓一直吵著要鴨肉飯
   到了那邊又說要去萊爾富
   我就默默拿了蜂蜜綠(一點都沒蜂蜜的味道)
   發現阿泓說要去7-11
   就這樣快到7-11
   阿泓就去買滷味 ?!

   真是搞了個大烏龍噎 XD

   我參考喜德吃的東西
   我學他吃王子麵(份量不大也不小) =ˇ=



   但學校
   發現一年級再降旗又看見碧珠姐在教室外
   整個就覺得會被罵 =口=

   直奔教室 !!!!!!!!!



   帶著忐忑的心情考英文
   (不錯麻、兩張都有及格=ˇ=)

   中間下課時間、碧珠姊進教室
   以為他會罵晚進教室的同學 ˊ口ˋ

   結果沒有唷 !!
   開心噎*

   可是發生一件還是讓我ㄘㄨㄚˋ一跳的事....

   :「雙數號沒交心橋的起立」

   心理OS、我有沒有交呀 ?!
   為了保險起見我站起來了 ˊ口ˋ

   :「你們在不交呀、以後你們就看著辦」

   心裡還在想我到底有沒有交勒 !!
   被念幾句後坐下、老師開始發心橋囉.....

   :「蔡小惠」



   逼逼勒 !!
   沒想到我是第一本、(原來我有交呀XD)
   老師開始問、那到底是誰沒交 ?!

   只見尾浦默默舉起手
   碧珠姊就說那剛剛說沒交心橋的你怎麼沒反應 ?!



   哈哈、
   好好笑唷 XD



   就這樣開新檢討英文考卷
   開心超錯的題目(?)

   開心的放學 !!



   在公車上真是睡死了
   WOW 好累好累

   來去睡覺 ˊ口ˋ
   作業還等著我明天去做呢 !!



   ---



   http://www.wretch.cc/album/zzcathy05
   http://www.wretch.cc/album/zzcathy05
   http://www.wretch.cc/album/zzcathy05

   增*



   ---



   別說你忘了
   不要只有我記得....



  
傻貓 2008-10-09 14:21:35

你們寫生去那麼近喔?
我們之前都是去國父紀念館或植物園之類的XD
整個就是出去郊遊玩翻天~~(大笑)

版主回應
 
  顆顆
  我們之後聽說會去比較遠的唷 ˊˇˋ

  你們都可以郊遊完之接回家吧 ?!
  我讀升學班、都不行 T^T

  (還要回教室繼續上課....)
 
2008-10-09 19:29:13
藍寶~ 2008-10-06 20:34:53

是是是~~

版主回應
 
  GOOD!
 
2008-10-09 19:28:21
藍寶 2008-10-04 16:52:51

你該說的不說!不該說的說一大堆...還說錯~~

是鵝肉飯吧!
碧珠小妹妹明明就是說:『你跟蔡泓越來越像』你都沒說~~@
真的很像蔡氏姐妹!
生日差不多.身高差不多.體重差不多.性別差不多.個性差不多.臉型...差很多~~

版主回應
 
  重點又不再對或錯
  阿泓最後還是沒買呀 !

  越來越像 ?!
  又不是說漲的像、

  是白目程度越來越像 XD
  (但搞清楚、我是白目2號不是1號唷)

  好吧、我承認我在白目界輸給了蔡泓 =ˇ=

  (話說他生日幾號=ˋ=?
   性別不是差不多、是一樣好嗎ˊ口ˋ)
 
2008-10-05 00: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