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3:40:04鋼鐵人*

 ♡ 我要爆肝爆肝爆肝了

               集合好整齊=口=




   今天返校打掃
   和毛超早到

   逼逼勒 * 就先被叫去做工作 !

   邊掃地邊看新生
   唉、都是昨天等AI載好搞到兩點半
   眼睛好痛所以沒逮隱形眼鏡(齁!帥學弟!)



   掃好組長說可以滾一邊休息
   拉拉拉 * 就這樣好好休息一下

   看著新生們去集合
   我們聊了一大堆噁爛的食物....

   臭豆腐是用尿和屎弄成的
   芭樂汁的製作過程是把一堆芭樂放到生蟲再打成汁
   把豬電昏掉到天花板上放血、豬醒來嚇到狂拉屎就變成豬血糕
   有外國老人精神病吃掉900多個小嬰兒
   中國人覺得貓肉好好吃、泰國人吃炸蟑螂

   ......

   天呀、這世界上真是可怕 !!



   另外玩了牌打賭輸了要去剪新生前面尚未剪下的線
   拉拉拉 * 到最後還是沒人敢麻 =口=



   然後又下去集合以為可以閃人
   結果 ?! 可惡臭組長又發工作給我們

   說很輕鬆去看看教室有沒有拉機
   就這樣很輕鬆的看完了

   最後又集合一次,天真的以為可以閃人
   沒想到 !? 組長就叫我們要淺入教室拍照

   我、可愛的學藝、沉默的男人我們三個就扮演傳話小天使

   先是跟警衛要鑰匙
   警衛說在領毛衣的老師那
   去到那他說他只有那依機的鑰匙
   跑回去警衛有說那是整頭共用的
   繞回毛衣老師那拿就出發了

   搞了好久總算歐K了

   但我沒走 囧
   HA* 陪可愛的學弟妹們唱、校、歌



   我和阿泓整個就好乾,花花也不在只有楊美惠
   逼勒 !! 不不不、

   應該去幫阿姿的 =口=

   很乾的唱完校歌
   花花回來了
   再來就上演一場可怕的學生嗆老師

   嗯嗯 .... 就是這樣 !!



   然後開開心心美惠說要請我們吃午餐
   我們當然在三推辭、沒想到真的推掉了 !

   天呀 ˊˋ 後悔了我 _

   就和馬克一起去7-11買了綠茶和三明治
   好好吃唷_

   和馬克就跑去講桌那和花花一起吃
   眼前就有可愛的學妹 :-D

   就聊起來了 我想那是我在這個班級最開心的時候吧(凝視遠方)



   然後睡午覺 =口=
   根本就是我和馬克玩手機時間 !!!!!!!!!!



   然後下午好嗨
   社團到教室喇塞拉人 !!!

   表演藝術好棒唷、我喜歡 :-)
   (雖然我選了音樂欣賞這濫社XD)



   就這樣2點多趁花花不再閃人
   (順道和戚教官告別,嗚嗚嗚)
   上了214遇到萬安演習 =口=

   40分中呀 !
   我就睡的好開心 _



   到家好累卻又開始處裡AI
   搞了好就、勞駕臭鼬達令

   很神奇!他來就可以開AI了 ....

   於是我們就喇賽、找圖、吃飯
   再來很紳士得我就送她出回家(其實只不過是一起買東西XD?)

   我又喝了綠茶 !!
   天呀、我是綠茶怪麻 ?!



   然後就一直一直做海巡署海報
   到現在 _

   好累 .... !!



   
 



   這好可愛雖然我的員工只是瞄邊 ˊˇˋ



  
 



   我做的要死要活
   雖然不怎樣

   但在被退我會哭死



  
 菁 =)) 2008-08-30 01:10:31

  感覺比較像新生
  意思是說自己是漂亮學妹囉= =

版主回應
 
  唉唷、
  那是發自內心這樣覺得啦 !!

  自己很嵯好嗎 =口=
 
2008-08-30 09:32:24
 菁 =)) 2008-08-29 02:22:37

  "豬醒來嚇到狂拉屎就變成豬血糕"
  誰跟你講的阿= =

  話說阿、
  你們怎麼掃到下午還在掃= =?
  還遇到美恵姐?!

  感覺很好玩耶= v =

版主回應
 
  應該說屎跟血就豬血糕的原料呀 !
  我們班一個女生,他喜歡上網看奇怪的東西

  沒啦,掃到10點多呀
  其實沒遇到他啦、
  就我們班有人新生助教帶到我乾媽的班級呀
  就找我一起去唱校歌

  很乾 =口= 好玩的時候只有吃中餐

  話說漂亮學妹好多
  感覺我比較像新生 !!
 
2008-08-29 11: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