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8:13:52鋼鐵人*

 ♡ 貳刺基測,好刺激!!*

               這個妹妹好可愛



   一早六點多就起床
   真是夭壽鬼耶

   好累好累 啦啦啦

   跑去永和豆漿買蛋餅和豆漿
   嚕嚕嚕 就這樣到積小

   唉 都沒人到齊
   只有我在那追著熱風 =口=



   之後就出發 想去全家看秀秀
   hahahaha* 就是沒看到她的人咩 !

   真不知道在搞什麼 ~



   丟阿捏
   走呀走

   我真的懷疑范新辰是用爬的過來 = =
   快到中和才發現她的人(搞什麼鬼嘎嘎嘎)



  
             拉拉拉,還是被我拍到啦



   到中和
   燈燈燈燈 _發現沒冷氣...

   挖勒 來的目的除了去給香雞妹加油打氣
   再來就是吹冷氣了 !!

   結果竟然好熱好熱
   熱到他妹去考數學才慢慢變涼 =口=



   感覺他妹都好無聊 、
   我、香雞、范新辰都蠢的很嗨

   真不懂在幹麻



   坐在我前面的小妹妹(p1)
   超可愛,他超愛我的,都說我好漂亮

   還一直罵范新辰好醜 XD

   唉唷 笑翻我了



   我和香雞都在懷疑 那小妹妹一定喜歡范新辰
   所以才會一直輸討厭他 =ˇ=

   小朋友都是這樣的麻 !!

   但他真誠實 以後依定價到好老公 ˋˇˊ



   拍完那張照片
   那小妹妹就跟我說、

   『 那是他送我的,這是我和他之間的秘密! 』



   噗噗 我假裝要和香雞說 結果他還生氣勒 XD

   真可愛啦 !!!!!!!!! 我喜歡 ˊˇˋ



   臨走前 我和說掰掰 他也和我說掰掰
   冏冏冏 以後不會再遇到了吧 ?!

   但我會永遠想你的 T^T 姊姊會永遠記得你的誠實....



   就這樣 很拉拉拉的心情跑去吃豆花
   因為某人要回中和打掃所以吃很快 ˊˇˋ

   對了! 還有看到王芳呢
   真是好久不見勒勒勒 =ˇ=



   之後某人走了 我和香雞就聊天回家
   ˋ口ˊ 都是女的秘密呀 _



   回家先沖澡 嚕嚕嚕 等候通知再出門 =口=



  
             就是有人不賞臉!



   「...一害羞我就臉紅紅...」
   就這樣我接起電話

   「 我出校門了啦,你可以來迎接我了 」
   我說好,就開心出門

   走到半路快氣死了
   真的很囂張 竟然讓我走這麼多路

   「...一害羞我就臉紅紅...」
   我又接起電話

   「 你出門囉?!,我還沒出校門耶,到中和門口等我啦 」
   我憤怒的掛電話

   真是囂張鬼 ˋ口ˊ
   沒打掃好就打電話叫我出門

   等了一分鐘 看見他從校門口出來
   還宣稱沒來接他會來不及 =口=|||



   真不知道這是什麼世界 ?!



   拉拉拉 之後走呀走
   看見阿寶 天呀 又沒跟我們去板橋 !?

   你說妳倡不唱秋 ?!
   還不跟我打招呼,你說妳招不招搖 ?!

   美女我記住你了 以後走著瞧 ˋ333ˊ



   就這樣 好熱好熱
   范新辰竟然跟我說香雞打電話給他
   說說說... 他妹朋友覺得他很帥 ?!



   天呀 真是個不好笑的笑話 ˊ口ˋ!!
   讓我更熱了 ˋ口ˊ



   上了公車好擠唷
   就這樣然後擠下公車

   就先去玫瑰 看看誰排名第一
   我猜蕭敬騰 沒想到是我家可愛的侑嘉 !!

   唉唷 好害羞 >/////<



   就這樣前往天才
   去買卡片、禮物
   .... 然後范新辰就喊累
   拉拉拉 就想說回家(那時候才三點勒)



   結果他又一時興起
   說說說 、 要去買20元雞排

   就這樣 被他片到板車
   又默默的折回來(蠢爆了)

   一路上我一直想唱歌
   那傢伙竟然說她不會上歌

   於是我就想唱握不會唱歌呀
   拉拉拉 可是我只記得拿麥得手不能顫抖這一句

   真白痴 =口=



   之後走咩走
   就跑去買飲料 ˊˋ

   實在太熱了 !

   今天我依舊手氣好 !
   抽到89折 =ˇ= 是不是很強麻 ?!



   買了飲料 就繼續踏上旅程 !!

   真是累壞我了 一直走走走
   萬一我長出羅撥腿你怎嚜賠 ?!

   看來今天要早睡了 ˋ口ˊ



   不知不覺中 我宣告 我們迷路了 XD

   真是不知道哪個腦殘
   硬說那間廟是林家

   笑翻我了 ! 之後還靠我去問路人呢 !



   我是不是很偉大啦 ?!
   不不不ˋ別誇獎我 !!

   其實我這個人士很害羞內向的 ~



   隨後 范新辰又宣告... 20元雞排倒了 =口=!!!!

   真不知道走的這麼辛苦在幹麻 !?

   幸好最後我眼利
   發現了酷似20元雞排的店

   就買囉 ^ˇ^



   坐上307 就拉拉拉德發現其實他機牌很小
   也沒有我愛德骨頭 ˋ口ˊ

   但還是吃得很開心 ˋˇˊ



   快到家的時候 范新辰說我可以睡覺
   他會叫我起來 ˋ3ˊ

   我就加裝睡覺 之後發現他也在睡麻
   就把他打醒 ˋ口ˊ

   結果他又睡 我就無言了 睡我自己的

   嚕嚕嚕 過兩站我醒了(快到我家了)
   挖哩勒 結果根本就沒睡啊(搞什麼鬼呀ˊˋ?)

   我就把他打醒 =ˇ= 叫他不要睡



   就這樣我下了車
   等等去補眠好了 = =



   晚上起來看命中 ˊˇˋ



  http://www.wretch.cc/album/zzcathy05 更多相片在相簿咩
怡瑄 2008-07-13 19:53:49

真酷
哈哈
那小妹是你們跟他先玩還是他跟你們押~

奕秀在全家打工喔?!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是魅力無限 =ˇ=

  我忘了是誰先跟誰玩耶
  拉拉拉

  他真的在那打工 ˋ口ˊ
 
2008-07-14 13: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