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2:31:03鋼鐵人*

 ♡ 腦殘神降臨到我家

 



   昨天去薰衣草森林
   冏冏冏 因為有原因所以不能說太多

   、
   、
   、

   就是這樣呀 =ˇ= 好好玩



   拉拉拉
   昨晚想說要補眠

   一大早就睡了 !!



   誰知道早上八點就被自以為神的人吵醒 =口=
   結果只是未了跟我報備他晚點會先回家再來



   鏘鏘鏘 _就是奇怪的范小新



   中午用即時跟我說他要來
   結果 ?! ...是走到美國麻 !?



   走半個小時會不會太誇張
   一定是找不到隨身碟拔 ˋ333ˊ



   來了也莫名奇妙的揹書包來
   真是怪人嘎嘎嘎



   之後開始弄音樂到他8G隨身碟裡
   就跑去聊天啦啦啦



   後來決定跑回來玩電腦
   結果好死不死我按到電源 = =

   就這樣 重開機 好開心(?!)



   然後就發現歌沒完全傳過去
   但我也不知道它傳到哪 所以就阿撒力的說不用傳了 ˊˇˋ



   然後就有腦荒鬼在完跑跑
   真的很喜歡倒退嚕
   又很愛去撞牆
   甩尾又耍過頭
   莫名奇妙崇第一名變最後一名
   又拉拉拉的遇到怪人



   真的很拔吃 XD



   一直對奇怪的人說【我愛你(?)】
   那個人問他為什麼要這樣說盡然說【好呀(?)】
   別人問他幾歲結果說【泡麵很好吃(?)】
   有一次認真回答說【16歲(?)】
   後來有改口說【應該是20歲(?)】



   哀,我也記不得了
   但那個人的反應很好笑(我想)



   文不對題的話 真的很腦殘噎 !!!!!
   根本就是腦殘神麻 !!!!!!



   會不會太強 ?!



   然後玩什麼爆爆王
   會不會太誇張 一直讓我生敗績

   都害我敗績累積到1000以上了呢 !!

   真想把海漾廢掉從弄一隻 = =



   真是冏死了 好好玩
   然後不知不覺就散會了

   陪我姊走到半路 拉拉拉
   之後去買飲料  拉拉拉
   然後陪他回家  拉拉拉



   我就去找香雞會面
   hahaha 就這樣走了好幾圈

   又聊一堆有的沒的
   最後乾脆跑去飲料店坐著聊 XD



   你答應我的唷 !

   要幫我問你表弟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ˊˇˋ
   我們可是打勾勾過了(XD)



   要不是因為嫁到花蓮太遠
   我也不會這樣 哈哈



  
 



   又想要辦同學會了
   希望可以成功啦啦啦

   ---

   不知道臭鼬過的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