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5:43:16鋼鐵人*

 ♡ 廣一真班掰掰啦

 



   今天考國防
   可是根本不算什麼呀

   多少人在看 ?!
   我告訴你,沒有人在看呀 ˋ口ˊ

   在分班前 大家都瘋狂拍照、聊天
   就是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 !!

   是的,這世界太美好了
   我們大家都不管國防會不會被盪

   瘋狂的熱血燃燒生命 ~

   就這樣、時間好快就溜走
   之後下去曬太陽,熱炸了

   我和小捷揮灑青春的汗水
   大唱著:真善美心、唯吾校訓.....

   彷彿回到從前 ?!
   大家還記不記得剛進來的校歌比賽呀 ?!

   我永遠都記得我那時候有多醜 !!
   不過精神總錦標也不是拿假的 !! ˊˇˋ

   噢 一真一真 再會啦 一真

   就這樣 回到教室
   我和我深愛的屁屁抱一下
   就看著大家離開教室到新教室 !!

   廣二孝就再源本廣一真得教室
   這總感覺真爽 =ˇ=

   唉 話說阿珠講話獎好久
   阿菁仔都在外面站好久了

   一直到冷氣被切掉後15分鐘我們才走出教室吧
   熱死我的毛啦啦啦啦啦、拜託!我可是弱女子耶 !!

   然後我、阿宅、毛、阿菁仔、小葉、TONY光
   就一起前往環球 !!

   忠班的老師好像是個搞笑咖、真羨慕 =ˋ=
   到環球不外乎就是吃東西、看電影、拍蠢照 !!

   嗯嗯,之後毛先走了
   我和阿菁仔也是默默的去買飲料就閃人

   留下三隻男生獨自看電影 XD

   話說 小光呀 真的不要客氣 一個小時300多划算
   我願意算你賺到耶 =ˇ=

   話說 投籃應該是你的強項呀
   你們可是一樣【光】勒 ˋˇˊ



  
 



               瞧、我多高呀 !
               跟小白一樣高啦



  
 



               小葉、阿宅
              這時候才耍帥呀?!



  
 



              小捷要想我 ˊ口ˋ
            阿達分班後還是可以暗戀我呀



  
 



              小光你好光 XD
             知道我眼睛有多大了吧?!



  
 



               開法拉利好跩!



  
 



            拿尼?!是鹹蛋特攻隊?!



  
 



           小葉你太屌了,我郝佩服你!!



  
 



            在學呀你,你就紅了啊!!



  
 



            又是我開車,瞧我多厲害!!



  --------------



   嗯嗯 各位真真同胞們
   跟你們相處後 更有感情了

   不管以前熟不熟 有沒有過節
   希望各位愛我得孩子

   在路上可以給我熱情的擁抱和招呼
   噢 我會愛死你們的(嗯媽恩媽)

   開心的話我會唱首歌給你們聽 XDDDD



   好可惜唷 到最後才多認識幾位朋友
   尤其是屁屁、阿達 唉,原來你們是個搞笑咖 ?!

   我一直以為你們很兇、很可怕
   還有卿愛的KEEPER 也是最後才比較常說話

   噢 好感傷唷 我要淚奔呀 !!
   另外還有阿瑞 齁 要找我拍片唷 !!

   另外另外 真的好難過呀
   要跟阿菁仔分開了還有TONY!

   我覺得我的人生中
   因為認識你們兩個生活才有樂趣呀 !! (都是禿子XD)

   還有虛偽 真是我這生中遇到最厲害的人
   改照片功夫是一流的呀 !! 會不會太酷了 ?!



   現在這天 就好像國三畢業一漾
   雖然沒有認識三年的朋友熟

   但也一起摸索依年的時光了 還是會不捨

   我愛廣一真 也愛阿姿 更愛陽光
   嗯嗯嗯嗯嗯 哪時候還可以大家聚在一起 !?



   我承認我很念舊的 。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
   開同學會、請找我 
   想我也可以找我

   傳隨到 !!



  http://www.wretch.cc/album/zzcathy05 更多照片在這唷
學姊~~ 2008-07-01 20:22:13

孩子 分班是新的開始唷~~
要加油唷
知道嗎
ㄏ 加油

版主回應
 
  ˋˇˊ 嗯嗯
      學姊,我會更加油 !!

  未來,你也要努力唷 !!
 
2008-07-02 08:33:07
小葉 2008-07-01 18:51:33

嗚~~~~~~(泣)

版主回應
 
  天呀
  留一下對我愛的感言好麻 ˋ口ˊ
 
2008-07-02 08:32:25
小美 2008-07-01 16:01:36

掰掰嚕!
我會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不管在哪一方面!

版主回應
 
  戀愛100%
  學業100%
  友情100%
  親情100%

  瞧 !! 我多順利 =ˇ=
 
2008-07-02 08: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