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8:49:40鋼鐵人*

 *☺ ?!

 



   嘻嘻
   早上好悠閒一早起來沒事做

   上網看蜂蜜幸運草

   好看 :-D



   還有和爆小牙聊天
   ha* 乖孩子 要讀到畢業 _

   她得事 , 你也要加點油 !!



   你可以的 ˊˇˋ



   不管結局如何
   都要很開心呀 !!



   之後東弄西弄出門去
   噢、和阿菁仔開心吃麥當當

   小雞真辛苦
   不過最後你和TANK還是有碰面就好 ˊˇˋ

   乖乖



   吃完到學校 我簡直是牌神 !
   大老二、心臟病、排七 沒一樣輸

   怎嚜這麼強 ?!



   心臟病白痴;葉小邑
   大老二腦殘;阿菁仔
   排七大笨蛋;劉小白

   哈哈
   這是我的歸類 XD



   之後午休 _

   唉,這兩天和小白小傳了一下紙條
   可憐的孩子,不要以為沉默等於成熟好嗎 ?!

   開心點、



   下午上課咩咩咩

   英文課 好開心
   地理課 哈哈哈
   國文課 好險沒考國文



   小葉變魔術給我看 好厲害唷!!
   真不快是社長 _



   放學降旗 跟TONY戶嗆
   好樣的 說我沒眼睛 我就攻擊你的頭毛 XD



   結果?!
   結論:小菁兩個都有,但是假的 ˋˇˊ

   是的,又扯到你身上了 =ˇ=



   話說 我哪有欺負倩倩?!

   我只是神不知鬼不覺把雨傘掛在他後揹書包上 、
   她連發現都沒發現耶 !! 哪稱的是欺負 ˊˇˋ?



   之後開心回家 和阿菁仔、阿宅一起
   Wow 之後和阿菁仔 [你看我、我看你]

   然後他就下車了

   過一站 我和阿宅也下車了
   嗯嗯嗯 她陪我去買雞排 人真好 !!



   但還是自己默默回家
   想說去買個飲料 就遇到曹cc

   為什麼會遇到她?!
   問的好 _因為他翹課呀 !!



   哀,真是不乖的孩子 _

   之後看著她和他妹奔跑著回家
   我也默默的拿著綠茶走回家



   唉 真不是我愛說
   好熱呀 !! 夏天要到了 _



   嗯嗯嗯 真好 !!



   
 



   我得愛情就這樣結束了
   吃回頭草太賤、太辛苦

   :-(

   阿菁仔 一起GO到學弟的懷抱拔 !!



   普通朋友
   是你想要的

   我呢 ?!

   沉澱這麼久
   我想我只是習慣有一個人可以讓我愛



   到底什麼時候 可以遇到
   和我一樣心情的人 ?!



   我不再回頭看
   我相信前方有更美好的



   _ 與過去分割

     漸漸的、模糊了、遺忘了
     對你是什麼感覺....

     最初的悸動 變成煩人的工具



   讓我們就停在這關係
   不要最後變成不甘心所以放不了手。

   陷的太深 不會有好處...



   
           雖然克制不住喜歡你的心情 。



   
爆牙 2008-06-24 03:05:36

哈哈哈哈 我會加油的ˇ
你也是唷 哈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嗯
  小暴牙、美女牛

  一起加油 XD
 
2008-06-24 19:20:59
I’m小捷 2008-06-21 16:48:11

割捨?! 你捨得嗎?! .... - * -

我只能說 我可是 排七低能&quot 因為我沒有小惠這麼心機


哈哈哈哈 ....... 反將你一軍 這樣看來小白也是低能 == &quot

版主回應
 
  =口=
  我我我 甘拜下風?!

  唉唷 說來說去
  你們爺孫倆可以當低能爺孫囉 ˋˇˊ

  好可愛_
 
2008-06-21 21:08:45
 菁菁 ( ♥ ) 2008-06-21 16:36:28

 期待新生註冊那天阿 !!
 一起擄獲學弟的心 XDDDDD

 話說 ‵
 我排七超強好不好 !??
 昨天在店裡我贏的跟什麼一樣

版主回應
 
  我想很久了 XD
  這就是當學姊的好處 ?!

  那是在店裏
  拜託! 我世界級的耶、

  哪能比 !?
 
2008-06-21 21: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