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1:02:12鋼鐵人*

 *☺ 滿滿的香雞牌

 



   ha*
   今天放學又跟阿菁仔去吃香雞牌

   嗯嗯
   說著說著 就講到香雞牌(XD)



   突然想到國中真快樂
   會覺得在復興沒國中快樂

   就是因為那三年過的太酷炫的關係拔 =ˇ=?



   以前總知在躲韓吉
   為了不被抓短襪

   嗯嗯 哪像現在國中生這麼好命 ?!

   我記得有一次pp還未了不穿裙子+不穿長襪
   爬牆進來 從遮雨棚掉下來屁屁著地

   噢ˋ 好好笑



   小任也會唸聯絡簿寫的好的內容給大家聽
   熊貓名言:快樂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

   我想大家都計的很清楚他寫了多少錯字拔 XD?



   還記的連當了兩年學藝
   最後國三說要認真讀書就推掉
   真後悔噎 ! 連當三年也很暢邱呀_



   還記得國一佈置教室
       聖誕節佈置

   ha 每天都在混 放學搞到七八點回家
     偷渡食物 跟小任拉賽

   回家不用讀書,多happy



   還有跟臭鼬、范小新跑到後山遇到變態

   跟臭鼬的牛肉麵狂加辣,辣到眼睛張不開
   買了阿罵蕾絲邊的外套,一起在版後逛街、丟臉

   還有好多唷臭鼬 你還記的麻 ?!



   記得香雞生病
   幾乎全班一起去看她

   辦跳蚤市場
   還有上報
   還有人看到報紙寄錢來學校
   小任特地到天母去要S.H.E的簽名海報
   在他家高級轎車哩,小認還交我位你禱告 =ˇ=



   最後香雞牌好了 :-)
   大家都好開心



   現在
   白白胖胖、健健康康
   愚蠢白痴、弱智升級
   學業進步、有夠厲害

   Wow 真不錯呢你 !
   謝謝你家肉粽跟兩顆高麗菜

   肉粽很好吃 高麗菜我就不知道了(還沒吃)

   話說你沒下毒我還真驚訝 XD



   話說國三也是過著每天作弊混日子的生活
   每次國文課都有人把風 大家瘋狂抄默寫

   我想沒有人像我們班一樣團結了吧 !
   真的事全班44個都瘋狂的抄、



   參加技藝班
   小T其實是很照顧人的好人

   每次主菜都他主
   我們都負責吃 真好



   美容美髮
   拍的照片放在校刊
   我佔了小小一角、真好

   話說高潮廷真不是蓋的
   真是又帥又有愛心又是大好人



   終於 考基測了
   小任還是來幫我們加油

   就這樣
   考完了

   拿到成績很訝異 比模擬考爛



   然後申請海工沒上
   就開始混日子



   做彩色的沙子給各科任教老師
   嗯嗯 做的很辛苦

   但很開心



   畢業當天 上台領兩次獎
   服務、全勤獎

   恩 拿到的東西還不錯



   回教室 小任請大家喝兩次飲料
   喝的好開心 還記得海尼根啤酒

   我的媽呀 真噁爛



   之後打掃的很乾淨的教室
   被我們幾之亂丟飲料 又變髒了

   開開心心的回家

   告別了積穗國中



              萃牛你好正 :-)
              小任真漂漂 :-D
             說好了同學會還要去~



   還有去歡唱
   唱的好開心

   老師請客沒壓力 多棒 ?!



   恩 現在上了復興
   我也要跟那時候一樣開心 !

   熬夜有同學陪
   被英文要假裝很開心
   考試不被拷昏頭

   嗯嗯 聽起來還不賴 !



   這一屆有均標制
   我要更加油 !

   上我想上的學校
   儘管你們都說我不可能 、



   我有我自己的信仰
   未來我會更加油ˋˇˊ



   真的很開心
   上帝讓我遇見了每一個人

   沒有一個人 是我後悔認識的



   :-)
   國小含蓄外加害羞的我
   變成國中自戀兼善變的我 
   再來演變成高中腦殘的我

   好期待 大學我是個怎樣的人 ?!



   
             國三教室、請仔細看
           那時候我在看可怕的恐怖小說
               唉 好可怕 !



  
               有好多回憶



   
            我好喜歡這有人情味的地方



   我想復興的老師、大學的老師
   都沒辦法讓我覺得老師賞心悅目拔

   以前上課總是很有趣
   跟老師互嗆 也不會有被當的情形發生

   現在 隨隨便便都會被當



   唉 我無言
   不 我要試著更愛復興



   話說
   昨天地震

   我又在意次被我姐的叫聲叫醒....

   天呀 !
   可不可以有一次我是被搖醒的呀 =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lcathy05/3/1288511743/20070614191939/  _是懷念

http://www.wretch.cc/blog/zzcathy05/5439655  _是今天
- 2008-06-02 22:07:29

wow -
看妳打了這麼多
感覺回到那段過去 -


然後




很懷念





匿名 * =)

版主回應
 
  :-)
  過去的回憶也是很重要的呀

  適當的懷念是必要的 XD

  話說
  匿名是怎嚜回事 = =

  會不會太酷炫 ?!
 
2008-06-03 20:32:43
pp鏘* 2008-06-02 21:57:38

 
 
  我不是掉下去,
  是跳下去都殺就滑倒,
  很痛欸不是我在說,
  如果不穿垮褲就不會磨到屁屁,
  痛死她的屁毛咧!!

  不過很難得的經驗啦! 哈哈*
 

版主回應
 
  別狡辯了你、
  總之就是會讓屁屁痛的經驗麻 !

  唉唉 別不好意思承認呀 !
 
2008-06-03 2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