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7:55:22鋼鐵人*

 o2*【o9】開學Day(2/19補)

 



   今天開學 : )

   一走跟臭鼬一起走走走
   噢, 好冷唷!

   她陪我去買好吃又便宜的起司蛋
   之後到公車站, 看到毛跟金魚*

   就跟臭鼬Say goodbye ^ˇ^



   上哩公車; 小聊一下
   很快就到復興了 : )

   進教室, 噢ˋ我好無聊 自己孤單吃著起司蛋 T^T



   之後嘎逼來解救我哩
   給了我她從日本帶回來的籤

   從頭到尾只看得懂我是末吉 ˊˇˋ

   下課馬上請高野翻譯囉 !~



   當然, 只翻譯我的戀愛運呀 XD
   ha* 他說他說, 今年我適合告白 :D

   又要暗爽啦我 哈哈



   早上三節基設, 本小姐很輕鬆 ˊ口ˋ
   因為沒帶用具麻 XDDDDDD

   所以就跟小香聊天
   看了小香的設計
   我暸它一定會很辛苦 : )

   之後幫小白割膠膜
   天呀 他說他有待小女朋友的照片、
   跟他要都不給我看 =口=

   再來幫小菁割膠膜
   噢ˋ 話說妳這傢伙真笨

   圓畫這麼大, 割圓器根本沒這麼大呀
   真可愛(愚蠢?) 嘻嘻

   之後基設老師給我們看其他學生的作品
   本來我很不以為意

   之後走到前面看
   哇勒! 廣一義,林奕秀

   =口= ))停止呼吸三秒鐘!

   她.... 進步好多!
   設計的也很好 配色很棒 : )

   秀秀姐~ 你真的很適合讀廣設科 @ˇ@



   基設; 就在一陣嬉鬧聲中度過 !



   地理課; 老師只說

   冬天要怎嚜禦寒?
   說什麼穿毛襪再穿短襪
   穿衛生衣再穿襯衫然後加毛衣再家外套

   囧, 這樣就變胖子了!

   再來說再過30~50年 就可能有明天過後的現象 ))怕怕
   然後說台灣以後不是非常冷就是非常熱 ))極端!

   隨後說日本每個人家裡都有暖氣
   但台灣很少家裡有人有

   ......
   ......
   ......

   就這樣說著說著
   眨眼間, 11:50分才開始上課

   Orz

   然後中午就吃便當_挖勒是麵!
   討厭斃了 +口+

   齁 為啥子今天沒實商勒 ?!



   午休 我很認真得睡覺*

   挨 昨天呀昨天 本小姐雖然1o點就躺在床上
   可是三點才睡著 =口=||||

   早知道就起來玩電腦還比在那是了老半天還是睡不著好! 囧



   起來就好冷好冷_
   然後得知了一件happy的消息

   水彩課在教室上噎 ˋˇˊ

   好棒唷 !



   先是老師ㄧ個一個較去打成績
   老師看到我的 就很默默的瞪著我的畫

   問: 畫完囉?
   答: 我還要再修...

   那傢伙眼神真恐怖 ˊ口ˋ
   好像要把我給吃了 = ="

   之後他ㄘㄟ哩我的畫很久

   說: 要畫細節
   答: 恩,謝謝老師(不是我愛說我很有禮貌XD)

   挨 好可怕 。



   之後就精神訓話 =口="

   說什麼大師級的水彩是越畫越簡單
   你們是初學者適合化複雜的這樣才有基本功

   還說他在復興老師教她畫一張,他就畫伍張十張
   老師看到他作品都說:嗯 沒講什麼 我可以讓老師做到這種地步噎!

   另外有說到王永慶的故事
   還有說他之前在西門町跟著大師
   每天看大師畫畫 一直看看看 都不能畫

   所以就更想畫,激發他想畫畫的那種感覺
   然後說他之後發現掃把也是總繪畫工具

   噢ˋ 還有很多
   但我想好像不是重點 !

   我很喜歡她說得話 : )



   講話後 ha*
   我跟小雞在聊歡喜來逗陣的劇情 XD
   好笑到爆炸了 哈哈

   然後我把小菁的髮夾踩壞 ))Sor.

   然後他們還教我畫可口可樂的瓶子 : )
   死ET還批評我的畫 ))你一定是不要命哩!



   聊到最後,派人去洗水袋
   我叫小白洗 ))拜託!我幫你裝水噎

   結果 ? 因為小雞根小菁的份也要他順便
   所以就猜拳輸三把的根小白去

   囧 我輸了 但之後想一想
   天呀! 小菁沒猜拳噎 = ="

   挨 洗完後 整個就是冷~~~~



   回教室收東西 : )
   老師走到我那看了看我的畫

   我問他會不會畫很差 ?
   他人很好 說你再把細節修出來就不錯了

   還說我適合畫城市、線條的結構那類的畫 :D
   ))pp妳還敢笑我畫很醜嘛 =ˇ=?



   噢ˇ 想到一件事了
   為什麼都沒人要送我情義巧克力啦 T^T

   還是柚子人好 有說要做一個給我 ))是我跟他要的XD?
   話說; 柚子 祝你【  】 ^^



   然後收東西回家家~ˇ

   蛤? 天呀! 下雨雨雨雨雨!
   只好請小菁送我一程

   結果好像沒什麼差別 ˊ口ˋ||||



   一到站牌 就看見311 好幸運的上去了 ˙ˇ˙

   大家都撞我大大的復興書包
   要在公車上生存 真是不容易的事 ˊ︿ˋ

   我旁邊站了像是國小生的妹妹
   他不僅踢我 還採我 害我都覺得她是故意的

   明明有東西可以抓的很穩 卻東倒西歪 ˊ口ˋ||||

   好可愛呢 XD



   嚴重的事情來了

   當我下公車 看見雅雅跟小捷噎 :D
   我就跟她們打招呼 !! 他們也熱情回應我 哈哈

   這不是嚴重的事
   嚴重的事是_ 我走走*走走走 的很開心

   結果? 雨越下越大 =)口(=

   只好用奔的
   不然畫板會濕然後我就會心疼 ˊ3ˋ



   在我狂奔的時候
   竟然前面擋一個自強國中的 =︿=”

   還慢慢走勒

   Orz

   本小姐只好淋雨了

   那真是天兵的小女來
   有傘了不起麻 ˊ333ˋ



   到家就我一個人 ))咻咻咻
   開燈 打不開 害我嚇了一跳 囧



   然後我就做到電腦桌前了 :D

   現在要去洗澡吃飯
   : )



  
               就是明天定生死



   
 



  
臭鼬 2008-02-13 13:57:23

然後我把小菁的髮夾踩壞 ))Sor

毆天哪
河馬海牛就是不一樣
妳這個暴力老牛 XD

版主回應
 
  哈哈
  最好你才結局會不一樣啦 = 3=

  這是小不小心的問題 NOT 暴力問題
  了改嗎 ?
 
2008-02-15 19:51:18
秀秀姐 2008-02-12 20:06:09

哈哈 好害羞 哈哈 (( 我是三八

    你的讚美夠我爽好幾天了˙ˇ˙

小妞 你忘記把我的名字打馬賽克 = -=
   說實在的我也是運氣而已

 偷偷跟你講 。。。

   我也只有基設好
 素描 水彩 插畫 爛光光

 cc 小惠你其他都馬比我強 ︿ ︿

  一起加油吧   ˋˇˊ

版主回應
 
  顆顆
  何必打馬賽克 ?

  少來了
  你很棒 : )

  當然要一起加油 =ˇ=

  可是你變的好強
  我整的就遜掉哩

  而且你也變的好正唷 !

  酷唷 !
 
2008-02-15 19:50:30
小綸* 2008-02-12 18:37:30

 
 
 
   明明就話的很詭異‥
   
   遠看才知道妳在畫什麼鳥鳥咧!!

   
   
   可悲耶!
   我是12點上床,3點多才睡著耶 =口=*

   失眠爆了‥

 
  
  
 
 
 
 

版主回應
 
  是畫 NOT 話。

  ㄘㄟˋ心啦
  算哩_老師說好就好 :D

  哈 開學久哩就不會失眠啦!
 
2008-02-15 19: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