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12:43鋼鐵人*

 o1* 貳玖 [ 36 ]   junior High School Reunion(1/31補)

 



   昨天看漫畫到4點
   早上又12點多起床 好累 XD



   弄一弄出門 到85*C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沒人 = =”



   等呀等 看見香雞排 : )
   他說要等辰 就想說乾脆往他家走

   之後碰到面哩
   還遇到我姊準備要去買拖靶 XD



   之後辰先去等貞儀、臭鼬
   隨後我跟香雞才去跟他們會面 哈哈



   到貴族 : )
   就點點點呀、吃吃吃呀



   中途聽pp說一件事 ˋ口ˊ
   整個就.....

   又驚又挨的 !



   看看臭鼬的桌上
   哇~~

   一堆盤子 ))是怎樣ˊˋ?
   都是裝不同食物 XD

   真會吃呀 : )



   去貴族呀 感覺同學會一次比一次無聊 ?
   是不是辦的太平凡了 ˊ口ˋ

   囧 小任也沒去 、



   不過看到大家很開心呀 :D



   臭鼬; 跟我穿情侶裝
   香雞; 還是很愛跟我一起噹人
   pp; 自以為天才”輪”
   珮珮; 生活白痴依舊沒變
   健志; 你怎知道小綠綠?
   俊銘; 聽說數學要補考?
   琮舜; 好久不見 ))悌
   饅頭; 變可愛了 ))乖
   貞儀; 一定有男朋友~
   鴨子; 吃真少噎妳、
   蠢辰; 跟維富在一起?
   維富; haha你真的來哩 : )
   阿銘; 狂流汗????
   cc; 一樣漂亮(可愛XD?)
   呆呆; 帥!!!!!!!!!!!!
   熊貓; 你了解真多呀,孩子



  
 



   吃完 直奔後山
   爬上去看恐怖樹 _毛毛的

   哈哈 還去完流滑梯(不是我唷!)

   然後看松鼠表演特技! ))飛飛飛!



   pp對松鼠說 : 下來!
   可是松鼠不肯下去 ˊ口ˋ

   熊貓隊pp說 : 下來,苡綸
   pp就下來哩 XDDDDDDDDDD

   噢ˋ 真巧 好好笑唷 !



   之後去希臘天空
   我覺得那是最開心的時候 XD

   在那吵吵吵 哈哈 這樣才好玩 : )

   我、pp、辰還特地去買牌想玩
   可是玩一局 店長說不能玩 T^T

   只好開槓哩 : )



   熊貓跟阿銘聊解真多呀呀呀 !!!!!!!
   唉唷唉唷 =ˇ= 害我好害羞

   我也要升級為秘書 ˋ3ˊ
   學費臭鼬繳 XD



   離開前剩下; 我、臭鼬、香雞、珮珮、pp、辰、熊貓、饅頭 ~

   鬧完後 就去國防管理學院裡面 @口@
   因為那遷走哩麻 、 嘻嘻

   就去那走哩一圈超場
   冷到爆炸哩 =口=”



   然後去籃球場 ˋ3ˊ
   熊貓、pp打球

   其他人聊天 XD



   辰笨死了_

   都跟他解釋幾百變法醫間是幹麻的
   他還是不懂 ˋ3ˊ

   笨就是笨麻 嘻嘻 : )

   不過聽香雞說 那裏面之前好像真的有屍體 囧
   可怕呀 _



   ha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
   快八點 就回家 =ˋˊ=



   到家就洗澡、做秘密計畫 現在再打報台邊嗑麵包 !
   我想我真容易餓呀 XD

   應該說 我心情好或心情不好都會大吃特吃 ˊˇˋ



   真是開心又美好的一天
   但好冷 囧



 
 



   接下來
   我的心情

   只給我家寶貝報台知道 : )



   今天讓你不再是秘密報台
   yoyoyoyyoyoyoyoyo ˋ口ˊ



http://www.wretch.cc/blog/zzcathy05&article_id=4808739
臭鼬 2008-02-04 13:50:04

噢ˋˋ我也要當你的寶貝臭鼬````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可惜呀
  臭鼬太臭哩 XD

  不行當寶貝臭鼬
  要當臭臭臭鼬 : )
 
2008-02-05 13:43:19
臭鼬 2008-01-31 14:48:17

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去五分浦耶ˊˋ
那天我還要上班
我覺得你們好像不太可能會等我
唉唉
有點難過不過沒關係你們去吧
記得要幫我帶紀念品回來唷
是吃的啦!!!!!

版主回應
 
  嘎 ˊˋ
  他們會等你啦_

  不用擔心!
  我再幫你說說看 :D
 
2008-01-31 16:17:10
一ˊ瑄 2008-01-31 00:45:23

沒有翠文嗎??

他那天還跟我說要去!!

我被騙了!!
下次同學會請小任吧!!
還有其他老師
像企鵝 理化老師
這樣說不定可以叫他們請客!(哈我好壞押!!

版主回應
 
  他本來要去ˊ口ˋ
  但好像家裡有事_

  喝喝
  那樣也不錯呀

  不壞不壞 =ˇ=
 
2008-01-31 16: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