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0:52:14大帥哥.

★ ★ ★ 是去後站哦 - //*‵






今天啊今天‵

我跟光復的學姐長.海山的學姊‵

一起去後站逛街‵

因為比玩賽囉‵

哈哈哈‵

在後站竟然有看到張凱翔老師‵

因為我是翠中的‵
 
所以他就問我說‵
 
我怎跟光復的混在一起‵
 
哈哈哈‵
 
我說摁摁對啊‵
 
好好玩哦今天‵









哈哈哈‵

總覺得小Q.伊哦.瑋瑋人好好哦‵

其他人也很好‵

不過本人有點偏心就是樂‵

特別愛我的小Q和勾追噎‵

哈哈哈‵
 
兩個都是女生拉‵
 
都是學姐哦‵









所以我希望‵

大家以後可以在一起出來玩哦哈‵
 
跟你們在一起我好開心哦‵
 
摁摁 : D‵









                   貳格字帥哥啊 - __ 筆*

上一篇:11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