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7:08:01大帥哥.

11 / 03,,,+*‵






今天啊‵

上歷史課的時候超好笑的‵

因為是代課老師上課‵

捺葛老師眼睛很小‵

所以我就說:[老師,你眼睛可以再大一點嗎?]‵

老師笑笑的沒說話‵

全班哈哈大笑‵

我自己最瘋‵









哎 `沒辦法啊‵

我愛玩=)‵

超愛跟老師開玩笑‵

老師一直喊不要吵‵

可是就是沒有人聽‵

全班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囍囍囍xD‵









上課內容...‵

超超超超超A的菈‵

別說樂‵
這樣子搞的我自己很A似的‵

禧禧禧xD‵

因為..‵

不管是男生女生‵

都一直在跟老師聊有關健教課的東西‵

(其實大家都很A菈~)‵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老師後最後說‵

現在又不是健教課‵

不要講些有的沒有的‵

不過今天真是超好笑的一天菈‵

我希望天天都可以這樣子澳‵

因為搞的我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禧禧禧禧禧禧xDDDDDD‵






















                            啊瞳,,,+*‵__筆*

下一篇:11 /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