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28:54小哈

大家好!!

從今天開始我和北鼻腦公會一起用這咕報台!!
請大家多多指教嚕~!!




腦公我真ㄉ很愛尼!
一路下乃,,,我們大大小小ㄉ爭吵不斷
可是還是一直在一起 沒有想到真ㄉ一起走到現在嚕!!
不澳在說對ㄅ起我這種無聊ㄉ話了ㄛ~~
因為我覺ㄉ可以當尼ㄉ腦婆很幸福~~而且尼居然同意讓我跟尼用同一咕報台
而我也答應尼不會亂改尼的文章或是留言
只澳能夠也讓我在這咕台打出我愛腦公ㄉ心聲就夠了,所以我是真的很愛很愛我ㄉ北鼻腦公~!!!


北鼻腦公,沒有人可以拆散我們ㄛ~~尼也從一開始ㄉ冷漠到現在ㄉ主動關心
讓我覺ㄉ這些日子我為尼做ㄉ都直得嘞~~~




北鼻北鼻~~
我跟尼說
我是真ㄉ很愛尼!!
不澳再對我說對不起這種話了
一路走乃,,尼對我ㄉ好我都知道
為了尼,,,我會改掉尼不喜歡ㄉ習慣
將乃我們還澳一起加油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