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9:28:54小哈

認真的思考


最近我很認真的思考一個問題
我和你差一歲
那等我畢業了,,,你呢??
是會繼續跟我交往還是另尋新歡??

知道你對我是很認真的
而我自己也是從一開始的玩玩而已
找個替代品
一直到現在
對你有了真感情
慢慢的,,,每天固定打電話給你
報台也不常出現有關其他女生的事

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和剛開始一樣愛我??
因為老實跟你說
我很在意剛開始你和阿掰的打那個啵...
太小氣還是怎樣的,,,可是這代表我會在乎你
這期間你常說我沒給你安全感
我承認...對不起

因為小白癡的事一度造成我們之間的問題
可是這並不是誰的錯
是時間問題~~!!
我相信你也都懂吧??
這些日子你也很包容我
不管是我是在校外或校內惹事也好
還是跟團內的爭執也好
又或著是跟她的和小白痴的事


我想對你說

我是真的很愛你 !!

認真的思考我們的未來
雖然你不是大正妹
雖然你沒有好脾氣很品德
功課也不怎麼優
可是我就是愛你
想照顧你
不想隨著我的畢業就結束這段感情

你呢???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