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9:28:54小哈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很傷你
嘎貝,,,可是你也清楚的知道不是嗎???
你早就知道了阿~~!
所以你也有心理準備了吧~~!!

對你真的不完全是虛情假意
多多少少都有一點眞感情了吧~~!!
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不避勉強的在我身邊
你也不用受委屈,我是說真的
想要離開的話,我不會勉強你留下

但是真的很抱歉,,在你面前說我放不下他
傷到你,,而且我感覺到傷的很深
真的對不起,對不起


自從他不再需要我的保護後
面對愛情,我開始變的幼稚,變的不理智也不聰明
我開始不懂愛情,所以對你我感到抱歉
你真的不避勉強自己
假如你真的覺得不好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