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1:28:54小哈

滅 大大不爽

毀了毀了
我看你這種脾氣在不改
我們之間就真ㄉ毀了
雖然我很想要
好好ㄉ顧著你
陪著你不讓你被嗆
不過你好像太大牌了一點
我有說出事可以報我的名嗎?
不要在那ㄇ幼稚了好ㄇ?

我觉ㄉ很煩
今年開始我就要準備基測了
你再一直吵一直在那哭么
我看就分手拉
幹伶娘....
我不爽你都看不出來嗎?

眼神給你要你不要說
你也看不出來嗎?
那你跟我就白白浪費時間在對方身上啦!!
拜託你我不要求你多成熟
起碼可以多項同年齡的學習
例如......啾妹或著是藍恩......
算我求你不要在這樣給我找麻煩了
很累也很煩
說實在的,今天罵你其實不是遷怒
是真的不爽你
映像中,你是第一個被我這樣吼的女生吧?




我不想輕易說分手,也不想把跟你在一起當兒戲
不過要繼續交往
就拜託你多體諒別人
安分一點不要到處嗆人
我不可能保護你一輩子吧?~!
將來分手你怎ㄇ半?
被打死?被嗆哭?
記住我今天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