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2:52:49是 //* 瑄妞 //*

我ㄉ哈尼 //*



        注意 //* 注意  //*


        現在押  //*


         我要介紹一下我ㄉ哈尼給大家認識一下 //*


        照片上ㄉ他 //*

       就是我ㄉ寶貝哈尼  //*



          他笨笨ㄉ  //*


           但又很可愛 //*



          原本以為他撲好相處 //*


            但     //*


            認識她後 //*


               才知道 //* 其實他很好相處 ////*


          希望為ㄌㄉ3年 //*


          我們可以成為知心朋友 //*

上一篇:服務股長 //*

下一篇:竟然 //*

ˇ米in匠[*] 2007-10-06 22:57:25

阿娘為

我出現在你报台楽-ˇ-

妞妞芽ˋ弄出來嚇人淦麻⊙⊙

噗ˇ

我很聰明 一點都不笨//*

XD (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