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9:44:07是 //* 瑄妞 //*

每次 //*

      
     尼明明知道他給我ㄉ傷有多大 //*

     尼卻一直要用他還傷害我 //*

     這次我忍撲住 //* 哭ㄌ  //*

     尼董ㄉ為蛇ㄇ //*

     我知道尼一直在鬧著我玩ㄉ //*

     但 //* 尼從來沒想過我ㄉ感受是蛇ㄇ //*

     對拔 ?! //*

     尼說 //* 尼這樣鬧我 //* 尼也很難過 //*

     這次尼答應我樂 //* 撲會在提到他 //*

         

上一篇:北鼻 //*

下一篇:吵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