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7:03:02是 //* 瑄妞 //*

點名 //*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上面這ㄍ不重要啦!)
===================我是分隔線===================

1:妳對新加坡的印象_
→ 沒去過 //* 所以沒映像 //*

2: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哪兩個?
→ 等那天到樂在說 //*

3: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 停車車 //*

4: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 美髮 //* 美髮 //*

5: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和他在一起ㄉ時候 //* 

6:你的本名是?
→ 容瑄 //*

7: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 帶食物和我最愛ㄉ他 //*

8: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 蛤 = = //*

9: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誰要踩到狗屎壓 ?!//*

10: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 我想要完成ㄉ事有很多捏 //*

11: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 ㄜ //* 我哪知道= = //*

12: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 撲愛 //* 就是撲愛麻 //* 問那ㄇ多ˊˋ //*

13: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 喔 //* 我講樂 //*

14: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 撲知道 //*

15: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会撲會ㄚ //*

16: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 多多少少都會 //*

17:喜歡冷還熱?
→  看天氣 //*

18:朋友的定義是?
→  撲背叛 //*

19:你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 ㄜ //* 想到再寫 //*

20: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 我想去買東西都噗用錢ㄉ地方 //* 在講天方夜譚 //*

21: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 只要是和喜歡ㄉ人在一起 //* 就算在家也可以約會呀 //*

22: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 因為人總是會替自己找藉口 //*

23:吃不吃回頭草?
→ 吃 //* 但要看什ㄇ人 //*

24: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 可以都噗要麻 //*

25: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爲什麼?
→ 地球就可以樂辣 //* 眉位蛇ㄇ //*

26: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 問那ㄍ人押 //*

27: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 我喜歡阿 //*

28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 這ㄍ麻 //*

29喜歡唱歌嗎??
→ 喜歡阿 //*

30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 有得吃就好樂 //* 管他什ㄇ式 //*
 
31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 蛤 = = //*

32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 我覺ㄉ應該做就會做 = = //*

33.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 早晨 //* 空氣好 //*

34.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 我跟尼很熟ㄇ?! //*

35.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 一樣 //* 我跟尼很熟麻 //*

36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ㄌ怎麼辦???
→ 倒樂就倒樂ㄚ //*

37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 撲知道蠟 //*

38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 我幸福ㄇ ?! //* 其實我也噗知道 //*

39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 我又撲是想被打死= = //*

40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 每天都很忙 //* 哪來ㄉ時間喜歡= = //*

41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 籃球 //*

42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 女孩 //*

43.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 還好 //*

44.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A______A為什麼?
→ 都噗喜歡 //*

45ㄧㄠˋ ㄙˇ掉了怎摸拌?
→ 撿起來阿 //*

46想不想踹飛”豬太郎”?(請回答 非常想)
→ = =?! //*
 
47你敢向陌生人撘訕嗎??
→ 撲會 //*

48這就是題目
→ 爛 //*

49嗯哼!戀愛的滋味
→ 嗯哼 ?! //*

50暗戀變成明戀的時候 你/妳會怎麼做?
→ 我會爽死 //*

51會不會因為愛情而遺棄親情?
→ 現在鋪會樂ˊˋ //*

52做過最難忘的夢?
→ 我夢見勒尼 //*

53自己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了....你會怎麼做..??
→ 我還能怎ㄇ做 ?! //*

54當一個人的夜晚 看著黑夜 遠處燈火點點 你的心裡正想什麼?
→ 如果能和他在一起就好樂 //*

55為什麼拍照要比YA??
→ 又沒叫尼伊定要比YA //*

56冥冥之中..那個人好像對你有意思..你要怎麼測試出有還無?
→ 有舊有阿 //*

57會選擇麵包or愛情,說一下理由吧
→ 麵包 //* 嘻 //* 我是愛吃鬼 //*

58請問這個遊戲什麼時候會結束啊?
→ 我哪知道 //*

59我不知道要點誰怎麼辦?
→ 撲用點ㄚ = = //*

60點妳的人是個怎樣的人?(講出三個正面的形容詞)(哈哈 讓我開心一下啦!)
→ ㄜ //*
 
61:當全世界都變成粉紅色王國,你會怎樣?(哇!太美好ㄌ!!)
→ 恩 //* 撲怎樣ㄚ //* 等那天到ㄌ再說 //*
 
62:尼喜歡怎ㄇ樣的氣候??
→ 撲會很冷也噗會很熱 //*

63:無聊空閒時尼最常做什ㄇ??
→ 發呆 //*

64:最喜歡看哪類的書/聽哪些音樂/看哪些電影??
→ 喜歡就喜歡 //* 管他哪類ㄉ //*

65:你上課都在幹麻?
→ 恩 //* 認真上課 //* 《鋪可能ㄉ事》

66你讀高中還高職?哪個科系?
→ 剛要讀

67:自己的座右銘
→ 做自己就好 //*

68心情不好都在做什麼?
→ 找事做 //* 什ㄇ式都可以 //*

69最要好的朋友?
→ 尼阿 //* 嘻 //*

70最想做但又不敢做的事
→ 逃家 //* 沒那ㄍ勇氣 //*

71會因為害羞還不敢跟人告白嗎
→ 誰鋪會壓 ?! //*

72喜歡跳舞嗎?
→ ㄚ災 //*

73喜歡喝酒ˋ吸菸嗎?
→ 撲希歡抽菸 //*

74最喜歡喝哪種飲料
→ 紅茶 和 綠茶 //*

75痛恨哪種人?
→ 下賤ㄉ人 //*

76如果可以改變什麼,你想改變什麼?
→ 改變我自己 //*
 
77做過最笨的事?
→ 為ㄌ之前ㄉ他 //* 傷ㄌ我爸ㄉ心 //*

78最想認識誰?
→ = = //*

79最欣賞哪種人?
→ 有主張ㄉ人 //*

80想不想要乾哥?
→ 這ㄍ麻 //*

81最近最難過的事是捨?
→ 哀 //* 撲想講 //* 

82在班上跟誰最好?
→ 她 //*
 
83看到誰哭,最開心?
→ 我討厭ㄉ他 //* 

84交過幾個男朋友?
→ 尼是誰阿 ///** 

85最近的口頭禪?
→ ㄚ災 //*

86班上脽最假?
→ 尼 //* 

87喜歡現在這個班嗎?
→ ㄚ災 //*
 
88最想要學到什麼?
→ 美髮ㄉ所有 //*

89自己最愛?
→ 自己 //*

90目標抖高中?
→ 恩災 //*

91打到這還滿意嗎?
→ 應該拔 //*

92想睡覺了嗎?
→ ㄆ想 //*

93想要快點打完ㄑ讀書嘛?
→ 我有那ㄇ乖就好樂 //* 

94打完這ㄍ,真的會ㄑ讀書嘛?
→ 撲會捏 = = //*

95明天要考捨?
→ 放假要考什ㄇ ?! 

96哪一科是你痛恨的?
→ 數學 //* 都噗會ˊˋ //*

97剩3題了,開心嗎?
→ 當然開心 //*

98眼睛很酸嗎?
→ 還好 //*

99 嗨!我是99題,馬上就要說再見了(要想我唷!)?
→ 幹麻要想尼ㄚ //*  

100 我的100問開心嘛?
→ = = ”

點名囉! __



撲點 //*

下一篇:我姊ㄉ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