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49:43 惟惟 〞

♥ 犯賤 ---〃











拜託 .. 真的不要太犯賤 *
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

不知道是誰說
” 我悶是嘛吉 是好朋友 ”

結果勒 ?!
你騎腳踏車過去 只是沒注意到你
沒有理你 ..
就不爽了是吧 ?!

靠逼噢 .. !?
表情那摸不爽是怎樣 _

我跟你 ...
好像跟 好朋友 這個名詞
永遠都不搭呢 !

每次都這樣 _
你只想到你自己 ..
你根本不考慮別人怎摸想 !

你已為你是誰 ?
很了不起嗎 _

每次的吵架 ! 是誰先開始吵的 ?
是 ” 你 ” _
每次的合好 ! 是誰先說對不起的 ?
是 ” 我 ” _

我真的已經很受不了了 !
你到底知不知道 ) )*

連你的言語 我都想發飆 想打人了 !
你每次跟人吵架
揪說捨摸 : 沒辦法阿 是他悶太白目阿 =_=^

靠 ! 到底是誰在白目阿 ?!
難怪你在你悶班 人緣好像不怎好欸 _
我終於了了 ! _

(( 丟臘 .. 哩奏邱欸喇 )) *

真的沒想到你上了國中後
變的那摸自私自利 ..
那摸白目 _

你以前好像不是那樣的欸 = =^

希望你別再降下去了好咩 ?
不要以後被抓去打 才在那邊哀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