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40:03★ 張蠟筆 ;;*

那段美好的夕陽下◦°

故事發生在16歲的那晚冬天...



男孩抱著女孩對女孩說:[我們分開吧!?]
女孩只是滿頭疑問的說:[可以給我一個原因嘛!?]



男孩沒說話了...
女孩卻推開男孩用跑的的方式走掉了
結果男孩在原地大哭了
他不敢告訴那個女孩原因
因為:男孩得了嚴重疾病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男孩每天都到醫院看病
每天翻著日記本寫一篇日記
記載著他每天的心情
男孩也每天都想著女孩
希望女孩會回到他的身邊
希望女孩會一直等待等待他



女孩當初跑走時
他沒離開多遠
只是默默躲在某個地方看那個男孩哭
女孩也想過去抱住男孩
可是
女孩剛剛聽到要分開的時候
錯愕了
他心很痛的跑走了
心想
只求男孩去追回他罷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
女孩已經搬到日本去居住了
女孩每天都在等待
只求男孩會主動跟他連絡
女孩不知道男孩發生了什麼事
只求他一天會回來挽回他
女孩傻傻的翻開日記
也寫著每天的心情以及思念



時間... 經過了4年了 大家都20歲了 某年秋天



男孩某天在陸上巧遇女孩
兩方還是一樣沒變
兩個還對著對方微笑
兩個人走著走
走到之前常常約會的公園坐下來了
很冷靜的提到當時

女孩:當時的我們很可惜
男孩:恩恩 不知道你是否有新歡了
女孩:自從跟你分開後我就出國了
男孩:不錯呀 到了另外個國家過的如何!?
女孩:過的還不錯呀 這4年你呢!?
男孩:我唷 過的當然還不錯摟
女孩:是唷 4年來沒交過女朋友嘛!?
男孩:沒有 我一直在等你
女孩:我們不適合了不是嘛!?
男孩:或許吧!? 我還是想等待呀

兩個人突然安靜了... 安靜的觀賞楓葉掉落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女孩告訴男孩他得離開了
於是女孩就這樣先離去了
男孩卻一個人做在那邊傻傻發呆
心裡卻一直在想
“如果那天我當時不要說出那句話
或許我們還是在一起的
可是我不想在給他多餘的壓力來照顧我
畢竟我知道自己怎麼了
好想在把他挽回回來”



某天他們又相約了... 或許只想促進感情



女孩:今天天氣不錯吧!?
男孩:還好辣 我感覺普通普通
女孩:你還在等待嘛!?
男孩:這個沒必要在告訴你了

女孩當時心有冷了一下... 他就換個話題了

女孩:沒有喜歡的人呀!?
男孩:我喜歡的人已經不喜歡我了
女孩:那個女生可能不知福吧!?
男孩:這個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很想知道他是否還會喜歡我
女孩:要我幫你問那個女孩嘛!?

當時... 男孩突然倒下去了 (碰)


喔一喔一~~~~~~~ 男孩於是被送到醫院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一進手術房就是5個小時過去了
結果醫生出來了
女孩馬上跑過去問醫生
醫生卻告訴他:這個男孩他的病已經是末期了 或許活不過這幾個禮拜
女生當時掉淚了


女孩離開了醫院...


走到當時他們分開的那個公園
跪在那棵大樹面前向大樹許願
只求男孩可以好好稱下去


女孩回到了醫院...



看見男孩一直未醒來
卻守護在他身邊
一直緊握他的手
只求他快點醒來
女孩每天告訴他他有多愛他他有多麼想跟他在一起
男孩一直沒睜開眼睛
躺了3天了...
男孩依舊是閉著眼睛
到了第4天... 奇蹟來了
男孩終於醒了
但... 身體卻如此的虛弱
女孩很開心的一直掉眼淚
男孩卻開口了:你怎麼會在這裡
女孩:我想留下來照顧你 好嘛!?
男孩:但我們沒有關係了
女孩:拜託 這幾天就好 讓我照顧你好不好!?
男孩:不要 你走吧!?
女孩:對不起 我一直都喜歡你 一直都是一直都是
男孩:我是個快死掉的人了 沒資格在強求你了
女孩:對不起對不起 就讓我陪你
男孩:隨便你吧!? 反正我只是個快死的人
女孩:你願意讓我留下來我很高興了



日子這樣一天一天過...
男孩身體也越來越差
直到某天男孩突然咳嗽咳出血來了
女孩嚇到趕快叫醫生過來
結果醫生只默默告訴女孩:如果有奇蹟他會活過明天 如果沒有奇蹟只活到今天 帶他去玩吧!?
女孩真的一直哭一直哭 他不想要男孩離開
結果...
女孩想開了 他必須讓男孩快樂的活下去
女孩回到房間跟男孩對話了


女孩:你今天想去哪玩嘛!?
男孩:醫生有說可以出去活動嘛!?
女孩:恩恩 剛剛醫生讓我通融的 只有你有
男孩:真的嘛!? 那我想去海邊跟你手牽手 可以嘛!?
女孩:恩恩 好呀 那準備好我帶你去吧!?


於是... 他們到了海邊了!!!!!!


男孩:我可以抱你嘛!?
女孩:恩恩 (邊流淚)
男孩:你怎麼哭了!?
女孩:沒有 第一次跟你來海邊約會
男孩:對呀 我好幸福唷 第一次跟你來海邊約會
女孩:我們在夕陽落那煞那我們接吻好嘛!?
男孩:恩恩 或許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唷


終於... 女孩跟男孩接吻了
男孩死掉了...
女孩一直抱著男孩身體哭
女孩一直對他說
“為什麼 為什麼
你知道我等你等很久嘛!?
告訴我好不好 你會活起來
拜託你活起來好不好 你是愛我的
拜託 不要丟下我.....”


日子又過了10年了....
女孩依然每天都到海邊一次...
希望可以在見他一面...
女孩一直持續這樣子...
結果女孩子自己也得病了...
他自己卻不知道...
依然每天這樣去海邊...
結果女孩倒在沙灘上了...
當他被送到醫院時...
他臉上帶著笑容含著眼淚走掉了...



一段愛被命運拆開
或許我們只適合朋友間的戀愛
我愛你並非你就得愛我
造成了許多不該來的愛
我只求你回到我身邊
一直持續的等待
或許
我們之間會有奇蹟發生的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