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2:33:26[☻] * Q u e e n

♦:)  我已經是美二甲囉--*

           可惡*

          ㄖ期:07/09/7

      美二甲跟幼二甲在一起上課 。

----------------------------------

    ˇ天ㄚ , 已經跟幼二一起上課1個星期了。

   因該可以習慣了芭 *

    但我真的想把他們的座位搬到靠門邊 , 不然我真的夠熱= =


    









                  阿 ~


         美容科東西大搬家(而且要大換新)

     我們美科把所有東西搬到幼保大樓 * 整個就很累。

           以後幼保因該要改成美科大樓了芭(^^ 哈哈)
↑↑亂講的 *


        







   在這我也要跟老師說聲 老師我愛你啦!

    你真的很用心 , 我們也會聽你話 因為你夠資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