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7:08:44[☻] * Q u e e n

♦:) 刮痧 [ 臉 ] --*

   ↑科主任
   ↑白老大
  ↑致霓姊姊
↑ 柔柔

°+.|||噗 --* 今早就給沈科主任刮臉 (> v <) ►]]

°+.|||我第一 , 柔柔第ㄦˋ , 佩真第三 ►]]

°+.|||我刮的時候 , 感覺還不錯 滿舒服 .. 但有些地方滿痛 ►]]

°+.|||臉刮一刮 感覺它是乾淨的 ( ^ ^ ” )而且很有效►]]

°+.|||聽科主任說 ” 她幫人家刮一次3千六 (0.0) 哇 ~ ►]]

°+.|||我跟柔柔跟佩真 , 是賺到了 (一 v一) 白老大跟致霓也想學 [!] ]]

°+.|||我刮的要睡著了 [!] 柔柔卻刮的痛痛的 ►為了”美” 做什麼忍耐都行]]

°+.||| ˋˊ 對芭 女孩們?! 佩真學姐說 還可以 ~ 噗噗 抗來柔柔很勇敢 ]]

°+.|||說實話 [!] 我覺得皮膚真的很有彈性跟光滑►]]

°+.|||這樣讓我想摸抗抗科主任的臉 ˊˇˋ” ►等被扁 (一 v 一”)]]


°+.|||下午 , 還是在選手室給白老大化 柔柔給致霓姊姊( ^ ^”)]]

°+.|||就這樣 , 過了一天 ►]]




PS:在此感謝沈美女阿 ! 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