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0:34:33♀☆小_鬼×★♂

出鬼-4

我到了自己的房間後,將東西整了一整,懶懶的躺在床上。
『這幾天...怎麼一大堆怪異的事情發生呀...』我想著想著,想到一半...竟然睡著了。
「死...」
「死於...」
「你將死於...」
「唔...」影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他的夢...
/////////////////////////////////////////////////////////////////////
「煩死了!你是誰?」我對著天空大叫。
「你將死於此地...」
「啥?」我疑惑的看著天空,那個從天空出現的聲音,聽不出是男的還是女的,不過我只知道,他,可能不是那麼好對付。
「嘿!嘿!嘿!」他說完話,只是在那邊笑,而我,就呆呆的看著天空...
「你,一定要死!」天空上的那個聲音大聲的說著,”死”這個字還說的特別大聲...
「你是誰?」我開始感到不安...
「呵...我是誰?我是要殺你的人!」他說完後,突然有個沒有五官的臉從天空衝出來!?
/////////////////////////////////////////////////////////////////////
「啊...咦...」我驚醒...這個夢,是警告嗎...?
< < < <
「影,你怎麼待再自己的房間這麼久呀?」大哥問。
「我剛才在想事情...不過想到睡著了。」我打了個哈欠。
「還好你起床了,我們本來打算丟下你去夜市耶!」小草說。
「我這不是來了?」我瞪了他一眼。
「好了啦!既然都到齊了,那我們就出發吧!」小盈站到我和小草的中間說。
接著,大哥開著車,帶我們到夜市。
「這個夜市真大呀!」佳佳看著周圍的攤位,張大嘴驚訝的說。
「恩,這個夜市,以前其實是個...」禎突然停止說話。
「是個什麼?」佳佳疑惑的看著她。
「沒...沒有。」她閉緊自己的嘴巴,不肯說。
「是好的地方還壞的地方?」水問了這讓人好奇又害怕的問題。
「不知道。」她仍然不說。
「別逼她了,如果那個答案是壞的地方,你們不就不敢逛了?。」我說。
「說的也是吼...。」他們全都放棄要知道答案的事,然後往裡面走去。
「影。」突然,禎把我叫住。
「恩?」我回頭。
「這個夜市,以前曾經有一大堆墳墓。」
「...是喔...」我流下了幾滴冷汗。
「恩,你...不怕?」她滿臉疑問,難道...真的不會怕嗎...?
「你說呢?」我苦笑。
「呵!」她笑了出來,然後用手指著我的雙眼。
「把眼睛閉上。」
「閉...閉上!?」我往後退了幾步。
「閉上就對了,不會害你。」她繼續命令著我。
「喔...」我不放心的將自己的眼睛閉起,一點安全感也沒有...
只感覺到禎用手輕輕的碰了我的雙眼,然後聽到她小聲的唸了幾句我聽不懂的話。
「你可以張開眼睛了。」她邊說邊笑。
「喔。」我慢慢將眼睛張開,剛張開時,感覺頭昏暈眩的,為什麼呢...
「咦...那...那是什麼鬼東西呀!?」我發著抖看著禎身後的東西說。
「呵呵~那就是所謂的-鬼。」當她說出這句話時,我只是張大自己的雙眼,不敢相信的看著她身後的那個東西-鬼。
「怎...這怎麼可能!?」從小到大根本不相信有鬼存在的我,如今,卻看到了那個不可能會出現的東西...
「就是有可能。」她轉過身,看著那個東西。「ㄟ!你要投胎的話就別再做壞事了!要乖一點,不然我就不幫你!」
「好...」那隻鬼說話時不像是夢裡的那隻,那麼恐怖...
「它怎麼會這麼聽話?」我疑惑的問。
「因為它想再做一次人。」禎轉過身看著我說。
「不過...它...也太溫柔了吧!?」難道鬼...也有溫柔的?
「又不是所有的鬼都是邪惡又可怕的。」她笑著對我說。
「它跟著你幾天了?」我整理了一下情緒後問。
「有十天了。」我瞪大雙眼看著那隻鬼,它既然可以等那麼久!?
「它很乖的,別這樣看它。」禎轉過去對它笑了笑,右轉回來看著我。
「你還會怕嗎?」
「當然會啊...」
「可是它很乖。」
「......」我沉沒了一下,難道它...不會反過來攻擊我們嗎?
「如果它不乖的話,就會被我給殺了。」禎說完,我看了一下那隻鬼的反應,竟然在發抖!?
「喔...不,不怕了啦...」我裝出勇敢的樣子說。
「恩。」她走到我的前面,像我比了小心一點的動作...為什麼...要小心一點呢?

上一篇:出鬼-3

下一篇:出鬼-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