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4:53:15♥ * 秦呆呆ܤ

白痴喔 你們很招精芽 :))

昨天
你們真的很招精芽
明明蕃茄就不在一直說他在

呆咩芽
你的破綻很多
還依職在那邊說你是番茄芽


打過去亮亮接的
跟他說你的破綻很多耶
亮亮都說恩芽
我們還在那邊說你打字方式根本不潒

看不懂芽
到最後還在那邊說什麼那我叫蕃茄跟你聊電話


結果哩
你們還再電話那邊一直笑
最後還是呆咩跟我說話


呆咩芽
你說你是番茄 說什麼我都不相信你是番茄喔
廢話你依職在那邊笑誰會相信芽

更何況你們密我在跟我玩的時候
剛好我在跟蕃茄聊天耶
白痴才會相信啦


還有我說在及時通玩
布要浪費電話錢
你還說好-掰*


白痴都知道你們在騙我ok!!
不覺得這次我很聰明嘛

雖然只有這次沒被騙到
但下次我還是部會被你們騙到的:))))

上一篇:傻笑-* (生日快樂)

下一篇:3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