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0:34:17米米子

沒有題目~《第四章》

(佐摟著櫻回到位置上)

佐助:鳴人,你們輸了,乖乖承認你輸了吧!

鳴人:佐助,不公平,你早就認識她們了,你沒有說!

佐助:你們活該。(玩著櫻的頭髮)

櫻突然出了聲音:佐助。

佐助:嗯~低頭看櫻

櫻:你們再說什麼啊?

佐助:沒什麼,只是你剛才不是在哭嗎?他們跟我打賭說我的猜測是錯的,輸的人要聽贏的人的話一個月。

8女:佐助哥,你好好喔!

佐助:不,我一點都不好。因為我要把在這一個月內,我想的惡搞方式給你們9個去想,想到了再告訴我喔!有效期限在這個月內︿ ︿!

8女:是喔!奇怪,櫻姐姐怎麼那麼安靜?

佐助(低頭看了下櫻):她睡著了!別吵她吧。

8女:好!

佐助:你們不高興誰記得跟我說ㄟ!可是別整我ㄟ!

8女:OK的拉,佐助哥,我們辦事,你放心。

--------------我是分隔線---------------

桃他們會怎麼整人呢?
鳴人他們又會多悽慘呢?


這次比較少,希望你們不介意QQ